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shatavari根


shatavari或芦笋根萃取精华,是一个最流行的草药,已在阿育吠陀的世界很大的药用价值。在印度的热带地区,亚洲,澳洲,非洲等地区发现的,它是一种植物,通常生长在低海拔地区和树荫地区。 shatavari根干燥后使用,主要用于治疗许多有关妇女和女性生殖系统的问题。然而,也有其他几个好处shatavari根。在这里,我们谈论这些好处。

shatavari根福利

shatavari是梵文词的字面意思是“她拥有一百丈夫的。这个名字本身是对待妇女的健康有关的各种问题的象征。再次,如前所述,尽管它可能是流行的这种使用,也有很多其他好处,它提供了在胃肠道健康方面,治疗溃疡,神经性疾病,肝脏疾病和炎症。所有这些好处Shatavari根已详细阐述,在这里。

*妇女健康:经常摄入Shatavari根已发现有助于恢复有波动的激素水平因来月经和更年期妇女的荷尔蒙平衡。它作为一种草本植物,提高土壤肥力,调节月经周期也很受欢迎。此外,PMS的任何症状都采取了这种药物的摄入照顾。它可以减少性器官的炎症,众所周知,以加强在妇女和男子的性驱动。最后,最流行的妇女根Shatavari的好处之一是加强对乳房在哺乳期的母亲的牛奶生产。

*胃肠道条件:很多人从摄入Shatavari根愈合,如胃灼热和结肠炎的条件受益。它可以帮助消化,减少胃部溃疡及其他炎症性疾病,因为它有一个对身体的冷却效果。它甚至作为一种天然通便功能。细菌,如大肠杆菌,影响消化道和事业的条件,如腹泻和呕吐,保持这个奇妙的草药摄入的控制之下。

*感染和发热:热可以很容易地与Shatavari根的摄入量应采取照顾,因为其散热性能。它甚至具有作战能力的细菌是从伤寒和霍乱导致发烧的发展负责。

*保水:作为一种天然利尿剂Shatavari根本职能,因此,这是一个最好的阿育吠陀草药,使减少水潴留。特别容易产生这种状况,因为月经和更年期妇女。

*应力:Shatavari的另一个好处是它能够帮助身体适应更高水平的压力,它强大到足以应付紧张的情况下。因此,不仅Shatavari根有身体的好处,这也是许多草药,精神刺激一个人帮助的条件,如压力之一。

健康,因为它是诉诸替代医学和草药治疗不同的健康状况,这是非常重要的是你诉诸摄入Shatavari根前咨询合格的中医师。这是因为虽然它是非常有益的一系列健康问题,它的过剩可以产生不利影响身体,并导致一些副作用的形式呈阴性反应。此外,有没有科学的研究证明的好处或对Shatavari的不利影响。正因为如此,而不是依靠外部资源,增加约任何药草,包括Shatavari根的的影响,你的意识,它肯定是更明智的选择,来咨询的人谁知道中药的复杂性,和效果,它可以有不同的人。

免责声明:这Buzzle文章是信息的目的,不以任何方式,寻求取代专家的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