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是什么原因导致高舒张压


现代生活方式的负责人没有采取适当的照顾他们的心。有关血压的问题是大多数中年人的现象屡见不鲜,它威胁要接管以及年轻的人口。血压,主要是压力,血液的动脉,从心脏的含氧血液到身体的各个部位进行的墙壁上的发挥。名为血压计的装置是用来测量血压。当医生告诉你,你的血压读数是120/80,它只是意味着你的收缩压是120毫米汞柱(毫米汞柱),舒张压80毫米汞柱。心脏收缩时被称为收缩压,动脉施加压力,施加压力的心脏放松时,被称为舒张压。让我们了解更多的细节是什么原因导致高舒张压。

高舒张压

如果你的舒张压读数上升超过80毫米汞柱,范围约80 - 89毫米汞柱,你是在高血压前期阶段。如果不采取必要的步骤来降低你的血压,你可以肯定患有高血压。任何读数为舒张压90毫米汞柱以上,是一个巨大的忧虑的原因。该读数表示,你有高舒张压。以下是高舒张压读数的各种原因。

高舒张压的原因

肥胖

肥胖是高血压的主要原因,是许多其他疾病的一个原因。动脉狭窄发生由于小动脉内膜内开发的脂肪肿块。随着血液流动的空间减少,对动脉壁施加更多的压力。肥胖被认为是由于脂肪和高胆固醇食物,如快餐,炸薯条,汉堡包,糖果,汽水等,或含有高量的钠饮食消费。

久坐的生活方式

另一个重要原因是不规则或完全缺乏体力活动。沙发土豆是最有可能发展高舒张压的问题。如果没有体育锻炼,血液循环会受到影响很大,导致缺乏适当的新陈代谢和危险的心脏疾病,动脉硬化,这是一个心脏病发作的主要原因。大部分时间,久坐的生活方式和肥胖齐头并进。

上瘾的习惯

如果你做任何心脏问题的研究,你会发现,吸烟和酗酒是其中最主要原因,医生建议立即得到摆脱这些习惯。吸烟会导致空气通道的收缩和产生不利影响心脏的血液氧合过程。由于含氧血液供应不足,压力施加于血管。另一方面,酒精削弱心脏肌肉,并有效防止抽水,从而导致血管压力。

老化

在60岁年龄组的个人 - 75容易出现高舒张压超过任何其他年龄组。机体衰老的必然意味着老化的心。作为一个老的心脏肌肉变弱。泵血能力逐渐降低,这意味着对血管的压力增加,供应血液。

疾病

如糖尿病,肾动脉狭窄,肾实质疾病和多囊肾疾病,血压高的主要原因。肾脏疾病的影响称为肾素的酶,由肾脏分泌,调节体内的平均动脉血压的生产。任何对这种酶的生产造成不利影响,阻碍了调节血压。

遗传因素

各种基因调控系统称为血管紧张素肾素 - 醛固酮系统,从而影响钠,水平衡和血管收缩的激素。如果在这些基因中有一个固有的问题,它会导致血压高。所以,你的家族病史,发挥在预测你是否会患高血压的重要作用。

药物

自我也称以上的非处方药,处方药,可以增加血压,甚至恶化现有的条件。口服避孕药,类固醇,非甾体类消炎药(NSAIDs),感冒药减充血等,可用于治疗高血压。必须采取所有这些药物只对医生的处方。

在美国,每一个三人患有血压高。头痛,精神错乱,嗜睡,恶心,呼吸困难,高舒张压的主要症状。这是什么原因导致高舒张压的信息可以帮助你了解你的症状的原因。请记住,没有压力或担心的是比你的心脏健康更重要。简单的生活方式的改变,健康的饮食,运动,可以防止高舒张压的问题很长的路要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