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在世界最贫穷的国家


最近在海地的破坏,在西半球最穷的国家,往往使我们不知道有关大自然的讽刺。为什么最穷和最弱的面对大自然的愤怒?谈到海地,你知道这是世界上最穷的国家?你是否意识到生活在那里的标准?我想它会像每天的自然灾害!缺乏一个稳定的政府,缺乏法律和秩序,普遍饥饿和赤贫,有些事情,我们注意到在海地有更多像在海地这个世界的许多国家,但有关这些国家的人服务,其中许多世代已经在类似的条件下生活?让我们试着去了解更多有关地球上的这些地方。

这是世界上最穷的国家?

让我们先看看什么参数是用来确定一个国家的财富或贫困。各种组织,如联合国,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使用几乎相同的方法在世界上最穷的国家排名。

一个先决条件是与年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的人均900美元以下,考虑的国家。这也被称为购买力平价(PPP)。只考虑国内生产总值并没有给我们一个正确的图片。例如,如果只有国内生产总值被认为是中国仅次于美国,但是当我们考虑到国内生产总值 - 只是因为其庞大的人口,人均在90年代中期,中国的行列。甚至美国排在第六位,落后国家如卡塔尔和新加坡,有一个更小,整体国内生产总值。

除国家,属于上面提到的前提下,判断的第一标准是人民的生活水平,其中包括预期寿命,人均卡路里摄入量,入学率和整体识字率。下一个标准是多么脆弱,是该国的经济,这主要取决于对农业生产,出口和进口。

因此,在世界上最穷的国家是津巴布韦。这个南部非洲国家是世界上最穷的国家由一个很长的路要走。其国内生产总值 - 人均不到250美元。政治动乱和经济完全倒塌的是,作为一个富裕的国家为这个失败的主要原因。津巴布韦,前罗得西亚,是英国的殖民地,直到,直到1980年,当它获得独立。现任总统罗伯特·穆加贝是一个在20世纪70年代首创的自由运动,并曾担任国家的最高处,直到日期。

津巴布韦独立时,有大量的白人人口。尽管黑人超过90%的人口,白人举行了超过顶端独裁职位,该国的商业上可行的和肥沃的土地和70%的80%。穆加贝赢得很多黑人支持,独立后,当他承诺重新分配土地当中的大多数比赛。该计划未能实现了将近二十年,直到1999年时对穆加贝政权的动乱迫使他采取了土地再分配问题严重。这是津巴布韦的衰落的开始。

2000年,穆加贝开始重新分配土地的黑人,采取强制性的土地征用政策。这项政策的合法性和合法性有时间,并再次在津巴布韦高等法院和最高法院的挑战。尽管在几个法院的裁决,执行机构的法律很少根据对这些问题的裁决行事。这种收购的耕地,连续干旱和无效投入和财政援助。这导致农产品出口减少,这是传统的津巴布韦的出口主导产业。这导致津巴布韦经历了严重的硬通货短缺,这反过来又导致了在通胀急剧上升,并连续进口的石油,煤炭和消费品短缺。

在2004-05年度,穆加贝政权发起的“行动Murambatsvina”,有目的的努力带来了非法市场已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主要集中在城镇和城市,贫民窟。这一行动受到​​广泛批评反对派和国际人权机构,他们声称,该驱动器留下了城市贫民的重要部分,无家可归。津巴布韦政府反驳这一指控企图向穷人提供象样的住房,虽然他们没有提供任何新的住宅,这些人被强行驱逐。在换届选举和上面提到的操作猖獗的舞弊指控导致津巴布韦被暂停英联邦国家侵犯人权的指控在重新分配土地,并创建一个非民主的环境。

津巴布韦目前正面临着深刻的经济和粮食危机形容为一个独立以来最严重的,由联合国观察员。它已被广泛归因于政府的价格管制政策和土地征用,艾滋病毒/艾滋病的流行,席卷该地区的持续干旱也使事情变得更糟。寿命已经大幅下降了20世纪90年代以来,男性,已经降到60至37,女性即使是在34年,这恰好是世界上最低的。因此,婴儿死亡率从每千名活产死亡53至81安装。据估计,目前有大约180万艾滋病毒+ VE津巴布韦的。

这将是同样重要的,如果我们提到在世界上最穷的国家,只有津巴布韦。在10个最贫穷的国家在这个星球上和其国内生产总值,人均一看,它必将是更加有意义,因为在这些地方的人民的生活标准是多还是少作为津巴布韦的一样。

排名

国家

国内生产总值 - 人均(元)

1

津巴布韦

小于250

2

刚果共和国

300

3

利比里亚

500

4

所罗门群岛

600

5

索马里

600

6

科摩罗

650

7

几内亚比绍

650

8

中非共和国

700

9

尼日尔

800

10

埃塞俄比亚

大于800

在此列表中所有的国家都是非洲国家,其中欧洲殖民者的殖民统治和利用。这些国家是一个事实,即欧洲殖民者留在支离破碎的殖民地的证词。

但是,我们在发达世界,需要迅速采取行动,随着时间的运行,在津巴布韦,在世界上最穷的国家的人民,它盯着一个非常暗淡的未来。上述名单中的大多数国家已开始发展活动,它会从我们身边比祈祷,以确保这些弱势国家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