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天然气救济


患小肠气,这也称为胀气,是不是一个严重的医疗问题,而是社会的尴尬。天然气和其症状可能会在最困难的时候罢工时,你在开会或在拥挤的电梯。天然气问题的人谁受苦,遭受约12个或更多次的排气。同时,有些人遭受的大部分时间。在严重的情况下,无法排出气体可能会引起腹痛等症状。所以,我们了解治疗,这将有助于提供天然气救灾领导之前,我们都知道有关的症状,伴随排气及其成因。

气的症状

驱逐气体本身就是一种症状,它可能会伴随着疼痛可能发生在腹部地区的任何地方,也可能迅速改变位置。当疼痛似乎在上层左边的辐射,它可能被误认为心脏疾病的症状。当它发生在右侧,大多数人得出结论,他们可能会患胆结石或阑尾炎。通过气体还可能伴有腹胀。

天然气成因

当我们吃的喝的,我们也吞下的空气位。然而,当我们吃太快或吞咽下食物时,我们往往会吞下更多的空气。这是气体形成的原因之一。然而,最常见的原因是未曾在小肠消化的碳水化合物的发酵。此外,纤维丰富的食物,还负责天然气的形成。虽然,这些食物被称为是维持消化道健康的最佳选择之一,调节血糖水平和胆固醇水平,他们是天然气问题最严重的罪犯。

除了这些常见的原因,医疗条件,如发炎性肠道疾病,如溃疡性结肠炎或克罗恩病,可能会导致对天然气的形成。然后是使用抗生素,泻药和人工甜味剂的原因。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便秘也可能引起不容许它被驱逐天然气的问题。对某些食物不容忍现象也已被发现的原因之一。

治疗气体救济

如果气体已造成一些基础疾病,治疗这些原因将有助于提供气体救济。否则,与非处方药和一些饮食措施的帮助下,这个问题可以进行管理。现在下面的描述是累计气体救灾的不同家庭的补救措施。

胀气治疗使用自然疗法

要开始与草药气体救济的一个流行的方法,薄荷茶是什么,我们将在这里讨论。这种草药薄荷内容有解痉的性质,因此,它有助于缓解消化道。所以,当你被击中气体或气止痛,温杯此茶将提供一些救济。除了这种补救措施,如洋甘菊,香蜂草,百里香等香草,也有效地对天然气的问题。

在大多数情况下,使用姜根提供天然气救济。使一些生姜膏,并把它添加一些茶叶,沸水沿。它此后应变。只是喝生姜茶,每日2-3次,将提供天然气救济和缓解气痛。你可能想记下一些有用的票据从气止痛和胀气治愈的文章,从提供的链接。

大蒜是一种天然抗菌剂,所以它的工作原理以及在消除多种病原体。击碎一些新鲜的蒜瓣和沸水煨约20分钟。只需应变和饮料的混合物。

蒲公英是另一个强大的药草,可以取得良好的使用气体救济。只要准备一些茶水和添加一些新鲜的蒲公英叶茶仍然是沸腾。也可能被添加蜂蜜,以改善本蒲公英茶的味道。

让上提约另一个气体救济的有效代理孜然的好处是不会错过了。这些种子是已知含有的化合物,在帮助处理,具有刺激性和肿胀。因此,所有你必须​​做的是轻轻压碎一些茶叶和孜然添加开水。给它一个10分钟的等待和应变的混合物。喝的茶,至少一天两次后餐。你能赶上肚子气救济多一些家庭的补救措施和肠道气体的补救措施,从这些文章。

您可以添加气体救济这些家庭的补救措施的有效性,在家中一些简单的措施。这将包括饮食少量多餐,慢慢吃,正确咀嚼口香糖和饮酒,避免从一根稻草,避免吸烟。此外,最好不要吃当你感到沮丧或焦虑。运动,它是一如既往,有助于缓解气,特别是在肠道疾病的人。所有这些自然疗法,采取这些措施,虽然可能无法阻止气体发生,但肯定会减少,生产和略微减轻不适的金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