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投资指南


根据定义,投资承诺未来的福利资金。有些人形容为手段,以打击通胀上升的投资。每个人都投资为目的的,像买房子作为未来/退休或为特定目的的安全性。对于首次投资者,投资可能会显得很混乱。你可能无法决定投资选择和投资公司。如果你是一个初学者的投资规划,这里有一些技巧,这将是有益的。

投资入门

这是从来没有迟到开始投资越早开始,你的钱将增长。无论你有多少钱,开始投资。只要你有多余的钱,你可以继续增加投资额。这样,您就可以了解各种选项,如投资,投资公司,购买/卖出股票的投资基础。

第一个基本步骤是了解各种投资选择,如共同基金,股市或保险。首先,可以投资于共同基金,这提供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并在同一时间,相比股市的风险较小。而在共同基金的投资,可以分散你的钱,债务证券(债券),股票和货币市场短期。当你变得自信,你可以切换到股市或其他投资选择的最大利益。

在投资之前,确保你研究各种投资公司,通过分析他们的个人表现及未来前景。作为一个初学者,你可以投资在一家投资公司,给予高回报,有一个以前的记录。如果您对您的投资获得的股息,可以再投资,而不是撤出。这样,您将能够从投资收益复合。

最合适的投资是基于三个因素 - 流动性,安全性和回报。流动性是指在获取你的钱在金融突发事件的情况下,你的投资是否可以转换成现金或不。投资涉及风险,是指为安全;你可以选择自己的投资选择的基础上要采取多大的风险。最有趣的是,你将在你的投资的回报或收益。或多或少的回报取决于相关的风险。例如,像定期存款的投资风险较小,但他们产生更少的回报。另一方面,投资股票是有风险的,但它给了高回报率。

一个字的建议:如果您在投资股票,你将不得不耐心之前,你犯了一个有利可图的投资。最好是不卖股票,如果市场利率下降,相反,它是资费便宜的时候买股票。过了一段时间,股票价格会增加。为更安全,你可以多样化,多品种的股票。

无论你是新手的投资者或有经验的投资者,可以始终遵循三个黄金投资规则,以获得最大的回报,早期投资,定期投资和长期投资计划的投资。有时候,长期投资可能不适用,如果你是高等教育费用节省你的钱。因此,你可以根据你的财务目标,选择合适的投资计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