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晒黑床和皮肤癌


每个人都喜欢晒黑的皮肤温暖的金色光芒。虽然靠近岸边的人是幸运的,以炫耀他们晒黑的皮肤一年四季,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大多数人依靠我们的海滩旅游得到一个可爱的棕褐色。然而,引进晒黑床和美容院,我们现在可以得到一个棕褐色的任何地方,任何时间。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观定期日光浴美容院。人工晒黑之间的年轻女性更受欢迎。然而,最近的一份研究,建立了晒黑床和皮肤癌之间可能存在的联系,提出后,晒黑床安全是一个问号。让我们探索晒黑床和皮肤癌的几个事实。

晒黑床和皮肤癌的事实

阳光一般包括三种类型辐射的紫外线A,紫外线B和紫外线C。紫外线-C是最短波长的辐射。作为一个结果,它在大气中的臭氧和氧气被封锁,才到达地球。紫外线-C有可能使我们的皮肤上,以及对植物的生命最危险的影响。 UV-B辐射是皮肤癌最常见的类型,但它并没有发挥任何作用,在皮肤晒黑。在夏季的紫外线-B的浓度增加,导致皮肤燃烧。紫外线A波长最长的,因此占据了主要部分到达地球的紫外光谱。紫外线A能穿透更深的皮肤和事业黑色素瘤皮肤癌的最严重的形式。

不包含自然的阳光紫外线A,在其最集中的形式。由于UV-A是主要负责皮肤晒黑,晒黑床使用这种形式的辐射。此外,使用晒黑床的辐射有更大的剂量比自然阳光中的紫外线A。当然,这在发展黑色素瘤的风险升高。开发皮肤癌的风险增加的人谁是那些苍白的肤色,金发或浅的发色,灰色,绿色或蓝色的眼睛等。

晒黑床是极其危险的30岁以下的年轻人。顺便说一下,在这个年龄组的人最有可能使用晒黑床。晒黑床增加高达75%的发展任何形式的癌症的风险。癌症和晒黑床之间的关系是建立在年轻的皮肤癌患者是人工晒黑的普通用户的数量增加。这些年轻的癌症患者大多是二十多岁的妇女。室内晒黑还实行由18岁以下的青少年。世界卫生组织列为致癌物质的晒黑床,并要求禁止其使用​​未满18岁的青少年。

虽然晒黑床各种癌症组织被认为是高风险,晒黑床制造商都声称,这项研究是没有负责任地使用晒黑床。偶尔使用晒黑床不把你经常使用相同的癌症风险。因此,完全禁止晒黑床是不可取的。用户之间鼓励负责任的使用需要。此外,风险更大,因为他们的种族的人应该得到定期的皮肤放映检测癌症在早期阶段。此外,与他们的家庭中的黑色素瘤病史者应该得到自己定期检查过。

甚至停留不正确的防晒户外也出于同样的原因不建议。不要去室内晒黑你18岁之前,当你这样做,确保你只在一段时间使用一次。毕竟你的健康更重要的是你的皮肤上的临时焕发。希望这篇文章晒黑床和皮肤癌是足智多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