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奥巴马继续痛斥共和党不妥协


妥协。 ITSA字,我们经常听到了华盛顿特区。其背后的巨额债务,美国已毁坏和大的原因是现在扬言要破坏几十年来国家。忘记不提高债务上限,并拖欠国家欠什么影响。更大的问题是债务本身的存在。努力确保税和花(和借用)DC的方法是在未来更加有限,众议院共和党拒绝允许进一步的税收作为债务上限提高的一部分,并指出,消费是问题,而不是收入。

大多数美国人都倾向于同意“或”至少,更有耐力不是自己愿意支付更多的税收,而不是想要所谓的超富裕(阅读:就业机会的创造者)缴纳更多的税,而简单地下层从政府领工资,大养老金,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和政府施舍的所有其他方式的钱。总统,虚伪未能解释该国债务问题的严重程度,共和党人感到债务上限不提高,“不负责任的人说,他们知道更好。”

如果我们期望本届政府计划和支出进行入无人之境,这是不负责任的,但现在共和党人僵持点是,它实际上改变的时候了。而不是假装,竞选口号的变化,但真正的类型,其中国家停止花费更多比它应该惩罚类,创造就业机会和增加税收来支付可怕的政策举措。是否改变终于来到了奥巴马的手表上,仍有待观察。剩下的肯定,但是,如果不来的变化,它会不会是做总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