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如何对待自然憩室


憩室是结肠表面上的小袋。目前,他们可能是在身体的其他地方,但是当他们在消化道中,这种情况称为憩室。这些袋往往由于未消化的食物在肠道发炎,红肿和感染。憩室可以是非常痛苦的人。然而,与简单自然憩室治疗的帮助下,一个可以永远摆脱这种状况。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已经提供了一些技巧,如何对待自然憩室。

憩室炎的自然疗法

憩室是在发达国家更常见的比在亚洲或非洲国家。这其实可以归结到一个非常高的消费低纤维的精制食品,在发达国家。另一方面,在亚洲和非洲国家的人大多依靠高纤维的谷物和蔬菜。此外,现代的生活方式,也有助于以憩室很大。下面给出的是自然疗法憩室。

饮食和锻炼

如果你打算在家时治疗憩室,那么你的饮食是第一件事,你就可以开始。摆脱所有成品加工食品,在你的厨房。这些食物需要一个很长的时间来消化。因此,他们坐在在肠道内长时间。因此,他们刺激和煽动目前在肠道憩室。此外,一些未消化的食物,这从来没有得到肠,并开始腐烂有。这增加了感染的可能性憩室。因此,消除这类食物从你的饮食,肯定有助于治疗这种情况。

纤维丰富的饮食有助于消化。它也消除了未消化的残渣和调节适当的排便。确保你的饮食包括每天至少30克纤维。随着粗粮的新鲜水果和蔬菜是一种天然纤维的重要来源。你还可以利用小麦或燕麦麸,每天缓解便秘,促进适当的排便。还限制摄入高蛋白质的肉类,这是经常便秘的原因。

减少憩室问题的另一种方法是选择有机食品。这些食物是他们最自然的形式,从人工合成或化学剂。此外,增加水的摄入量可达8到10杯水。水是最好的助消化,因为它与纤维结合,形成光滑的凳子。

除了从饮食,还必须注重每天锻炼身体。演习有助于调节排便清除未消化的食物在肠内。当你燃烧卡路里,你的身体被迫利用它里面储存的食物。这释放憩室从未消化的食物。一个普通的25​​分钟的例行演习,是足以让这个问题永远摆脱。

憩室的自然疗法

其他补救措施,包括喝牛奶或吃纯酸奶,这是一个丰富的嗜酸菌源。这种细菌能有效地清除憩室感染,恢复肠道菌群平衡。益生菌饮料也有助于解决这一问题。憩室的草药包括大麦草汁,野生山药,大蒜,紫花苜蓿和芦荟汁。除此之外,你也应该采取如补充维生素B群,维生素C​​等出血,抽筋,由于憩室可以喝舒缓草药茶,如甘菊等治疗

憩室可以是非常难受和痛苦。它可能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生活质量,并限制他的食物选择。因此,确保你吃均衡饮食,过健康的生活完全以防止这种疾病。希望这篇文章就如何对待憩室的自然是足智多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