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退休的智慧之语


退休是一个工作的人有许多经验,忍受。谁是即将退休的人大部分有问题,以上的答案,关于如何正常退休。但对某些人,退休不再是令人担忧,因为他们接受它作为一种新的生活开始。他们认为,作为第三阶段的生活,有其不同的悲欢离合。这是一个阶段,其中一个得到反思的机会,现在回想起来,计算,并重新创建。

一个退休的讲话,是由即将退休的人的地址,关于他的公司,他是退休的经验。它主要是相关的经验和情绪,有些人甚至流下了眼泪,同时提供讲话。但是,应该在一个快乐的方式加以解决。在开始演讲之前,他们可能会说退休智慧的一些幽默的话。每个人都应该分享他的记忆,他已经通过某公司工作多年的经验。

一些退休行情

当一个人退休了,时间已不再是一个迫切重要性的问题,他的同事们普遍提出他的手表。 - 钢筋混凝土谢里夫

当一个人退休后,他的妻子得到丈夫的两倍,但只有一半的收入。 - 集集罗德里格斯

退休:这是很好的老鼠赛跑,但你必须要学会少奶酪。 - 基因佩雷

当你退休,你切换老板 - 从一个谁雇你一个谁嫁给你。 - 基因佩雷

我退休 - 告别紧张,你好养老金! - 无名氏

我退休已经发现的美。我从未有过的时间才注意到我的孙子的美丽,我的妻子,我自己门前的树之外。和时间本身的美丽。 - 哈特曼朱丽

与退休的问题是,你永远不会得到休息一天。 - 安倍晋三柠檬

退休的挑战是如何花费的时间不花钱。 - 无名氏

退休是精彩的。它正在做什么,而不担心得到它抓住。 - 基因佩雷

退休杀死更多的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努力工作。 - 马尔科姆·福布斯

退休是在语言的最丑陋的字眼。 - 海明威

退休:世界上最长的休息时间。 - 无名氏

一位退休的丈夫往往是妻子的全职工作。 - 艾拉·哈里斯

退休本身就是最好的礼物。没有金表可以永远的顶部。 - 阿比盖尔·查尔森

问题不在于我想在什么年龄退休的,它是在什么样的收入。 - 乔治·福尔曼

退休被两次累了,我以为

首先累的工作,

不那么累了。 - 理查德装甲

有时是很难说,如果退休是一辈子的辛勤工作或处罚奖励。 - 无名氏

我不只是从公司退休,我也从我的压力,我上班,我的闹钟,我的铁退休。 - 哈特曼朱丽

也有一些开始自己的退休生活,很久以前,他们停止工作。 - 罗伯特·半

中年时的工作是少了很多乐趣,有趣的是大量的工作。 - 无名氏

退休:“嗨,亲爱的,我家 - 永远”这是当你回来时从工作一天,说, - 基因佩雷

不要简单地从一些退休的;有一些退休。 - 哈利艾默生福斯迪克

钱是退休,但没有更好的时间! - 无名氏

不信爱的退休生活埋葬。 - 塞涅卡

年龄只是一个数字,记录的密码。一个人不能退休,他的经验。他必须使用它。 - 巴鲁克。

从工作,但不从生活中退休。 - 美涓SONI

在退休后,每天是老板日,每天员工感谢日。 - 无名氏

开始思考自己的退休的最佳时机是在老板面前。 - 无名氏

当你退休了,思考和行动,如果你仍然工作;当你还在工作,思考和行动,如果你已经退休位。 - 无名氏

我现在只要微风 - 大致相同的收入。 - 基因佩雷

退休是像一个在拉斯维加斯的长假。我们的目标是享受充分的,但不是那么充分,你的钱用完了。 - 乔纳森·克莱门茨

金表是最合适的退休礼物,作为受助人放弃这么多的黄金时段的使用寿命。 - 哈里Mahtar

这些都是无数智慧的言语,由一些作家和知名人士的退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