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绩效考核过程中


顾名思义,绩效考核是一个过程,在某一年检讨员工的绩效。在他或她的工作的雇员的表现而定,雇员奖励或认可。绩效考核的过程是一种方法来确定雇员在哪些地方需要改善,除了帮助促进专业成长。很多时候,它已被发现,与他的下属主管通信只有在绩效考核过程中,这反过来又创造从而使劲生产力的管理和员工之间架起沟通的机会。全年有效的沟通,有助于建立一个有效的工作关系。

绩效考核的过程

这是大部分雇主在绩效考核过程中遵循以下几个步骤。第一步是设定绩效标准,设立适当的通信标准,性能测量,比较实际表现和组织,讨论和反馈,然后最终决定所需的一种表现。

设定绩效标准

哪些雇主遵循的第一步是设置一个特别的基准,他们会用比较每个员工的表现。设置的标准,考虑到雇员组织的目的和目标的贡献。你可能想知道更多的样品考绩。

通讯

一旦设定的性能标准,管理沟通这些标准给所有员工。这将有助于员工了解他们有望发挥,究竟是对他们的期望的角色。设定的标准,也传达给上司或评估,万一有任何员工或监事的反馈意见,修改标准,它在这个阶段完成。

性能测试

绩效考核的最困难的部分是测量每名雇员,其中包括每个员工所做工作的质量和数量的性能。这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和每个员工的业绩是全年监测。全年用于监视员工,管理精心挑选技术来衡量性能和照顾,有没有对任何员工的个人偏见。

所需的性能与实际性能的比较

每名雇主时,他们选择了一个新的雇员,明确指出这是预期的性能。在一个时期的结束,他或她的表现进行了比较,他预计整个设置的时期。这种比较使每个员工的表现偏差的想法。结果既可以更好地执行或少于所定的标准。

讨论

一次比较,结果进行了讨论,并与每个雇员在一个闭门会议,传达。这里的主要焦点是听员工和管理层之间的沟通。每个员工和可能的解决方案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转达反馈应以积极的态度,因为它可以影响雇员在未来的表现。

决定

绩效考核过程的最后一步是决策,其中的员工给予补充培训,以提高其性能,并采取纠正措施,如果他们落后与其他员工相比。还决定,如转让,降职,晋升和奖励的其他决定。

绩效考核的需要

定期审查每个员工的表现,有助于监事更好地了解员工的能力。整个绩效考核过程的目的,是不以打消雇员,但承认他或她的成就,驴雇员已取得进展,并提供培训,以便进一步发展他或她的长处和技能。

绩效考核过程中,不仅是公司的成长和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也是一个组织中的个人。如果有任何不满或雇员在就业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他或她应该把它尽快到管理的通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