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黑肺病


黑色的肺部疾病,俗称为“煤工尘肺”是由长期接触煤尘,逐渐积聚在肺引起的疾病。这是尘肺,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类型。肺尘埃沉着病一般是三种类型,即矽肺,石棉和煤工尘肺或黑色的肺部疾病。矽肺是由二氧化硅在肺部的积累,而石棉沉滞症是由石棉的积累造成的。黑肺病,黑色色素沉着引起的肺,也被发现在17和18世纪欧洲的矿工之间的黑色唾液。

原因

黑肺病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吸入煤尘,石墨和任何其他人造碳。这是主要流行之间的矿工,有时相关的石墨和炭黑生产的工人之间也。本病主要是由于目前在煤尘的二氧化硅和碳。吸入煤颗粒积聚在肺部,并导致其变色。肺积累的煤尘,逐步形成煤炭斑疹,这只不过是一小块皮肤变黄。但最终,这可以发展成为小煤矿的肿块或结节,获得经常接触煤尘扩大。这些都是一般肺淋巴结和肺的结缔组织中发现,不能从人体取出。他们最终能够阻止空气通过肺的空气通道的流量。吸烟是不是与这种疾病相关的,尽管它可以促进肺的进一步损害,从而使局势恶化。

症状

与疾病相关的常见症状是急促的呼吸,慢性咳嗽,气道阻塞。然而,有时病人可能不表现出任何症状。然而,气短并不总是肺部疾病的症状,也可以通过运动和其他任何剧烈活动后经历。

并发症

可分为两种形式,简单,或煤工尘肺(CWP)的和复杂的,被称为进行性块状纤维化(PMF)的黑肺病。患者在疾病的初始阶段,可能不会面临太大的问题,如咳嗽或呼吸困难的症状可能或可能不存在。但是,逐步开发许多并发症,可导致心脏右侧的应变和扩大,这可能导致右侧心脏衰竭。

诊断和治疗

疾病的诊断通常开始与病人的职业史,因为它基本上是一种职业病。 X射线胸部,肺部或肺部功能测试可以帮助检测的发生和疾病的严重程度。

有没有补救办法,或黑肺疾病的治疗。然而,治疗有减轻症状和并发症。最好的方式来处理与疾病预防进一步吸入煤尘,还戴着口罩在煤矿或任何其他职业涉及过度暴露于碳工作。

黑肺疾病是一种致命的疾病,影响了煤矿工人的大量。近14000名矿工死于美国在1994年至2004年,即在短短10年的跨度。近日,国家煤矿安全和卫生行政职业安全与健康协会的研究所开展了移动健康检查计划。根据这项计划,机动部队将访问美国的矿区,并提供免费健康检查,在每五年一次的参与者。这的确是一个很好的一步,在这一领域,这种努力更多的是黑肺疾病的预防要求。工业机构也应与政府合作,确保工人的安全以及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