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不同类型的闪电


一般来说,雷电可以看到人眼的白色光柱,来得快,去一眨眼。这似乎一些人,但可怕的许多令人兴奋的。它实际上是雷声,这是造成大气中由自然过程,主要是在雨季雷暴的声音大气释放的电力。闪电可行驶60000英里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并可以达到的温度高达摄氏30,000度。闪电科学家和观察员已被列为根据他们的身体和视觉特征。下面提到的某些类型的闪电。

云对地闪电:这是人类已知的最严重的,不安全的闪电类型之一。这不是很常见,但是其中最好的理解。无论何时,人们看到的闪电,他们认为,它是从云层中释放到地面。这种类型的大多数来自底部是带负电荷的云和旅行,带正电的地面。也有一些云对地闪电,这也传递倒在地上的正电荷。这是罕见的情况下,来自较高地区的雷雨云。他们是最有可能取得更高的对象,是目前地面上像一座摩天大楼,塔或一棵大树的顶端。这些闪电可以造成可怕的财产损失,也开始大火。他们还可以打击一个人,如果他是在最高点的闪电,这可能会导致严重受伤甚至死亡,当场路径。人最了解云对地闪电,因为这会使落后危及生命的证据。

云到云/云间闪电,这些闪电在两个不同的云彩,不碰地球表面,所以被称为云对云闪​​电。他们是在云内闪电比较零星。他们不同的云有相反电荷区之间发生。罢工,这是目前正和负电荷的云层点之间通过空气传播。

:在这种类型的云内闪电,雷电发生时部分有相反的电荷,如消极和积极的在一个单一的云点,同云之间。这似乎是散布在云光闪烁。然而,雷电可以从云的边界延长本身,闪光灯在云对地闪电相似,可能是可见的。

球状​​闪电:这是一个罕见的雷击形式,通常显示为一个红色的闪烁的球,但可能有多种颜色。它是球形闪电,似乎漂浮,是直径约一英尺。它可能前往快,慢,或保持静止,也产生了噼里啪啦的声音。它持续时间从几秒钟到几分钟,通常伴随着一声巨响。

丝带闪电:它被命名后,其外观,看起来像在天空中的剪彩。这是一个闪光是由许多明显的差距,这是造成当风吹在暴露的闪电通道侧身分开。

珠闪电:闪电出现本身分解成一串明亮的细分,给我们一个珠认为。

还有许多其他形式,如叉状闪电,砧爬行,从蓝色,表闪电螺栓,热闪电的闪电类型。如果你有机会看到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机会,确保采取了第二个出惊叹于这美丽的自然奇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