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大众传媒的历史


大众媒体包括印刷媒体,如报纸,杂志,电子媒体如广播,电视和视频新时代的数字媒体像互联网,博客和手机。要知道媒体的起源和历史,我们应该知道传媒的成长和发展。

历史和大众传媒的起源

大众传播媒介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初期,在各种文化的电视剧。然而,长期的的大众传媒起源与印刷媒体,也是它的第一个例子。在中国868公元的第一份报纸印刷,但由于成本高,纸张和文盲之间的人,也没有繁荣。

关于大众传媒的起源,欧洲可以夸耀的主要来源。这是约翰内斯古滕贝格,首次在印刷机印一本书,在1453年。

渐渐地,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广播,电视和录像进行了介绍。视听设备变得非常流行,为他们提供信息和娱乐。后期,它是互联网已成为最新和最流行的大众媒体。在这里,信息已经通过各种网站和搜索引擎产生的。一个可以玩游戏,收听电台工作时,与亲友聊天,不论位置。它还提供了各种主题,如文学,政治,科技,体育,时尚,电影,教育,就业,就业等,与其他类型的大众传媒的信息。



因此,由于科学和技术的进步,媒体的历史发展,达到了当今世界的互联网,手机,博客,播客和RSS feed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