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什么是热能


学习物理是研究物质和能量之间的相互作用。当你在学习这两个实体更深,你就会意识到,物质和能量的其实只有两个,一个硬币的两面。揭示了现代量子场论和核物理,能量和物质是相互兑换。能源体现在各种形式的本身,在自然界中发生的每一个变化是某种形式的能量变化。许多形式的能量,其表现最密切的经历是热能。在此Buzzle文章,我将提供你解释什么是热能简而言之。

热能是什么?

每一块物质是由原子组成的,每一个原子是在不断振动的议案。这个常数的原子振荡运动,从未停止过,构成了热能,遍及所有的物质。在原子和分子的动能的总和,由于他们不断的运动,被称为热能。根据热力学,任何系统的热能仅仅是一个总系统内部能量的一部分。温度是衡量的问题,这又是一个衡量的原子和分子的动能热能。

当物质获得的热能,他们以更大的幅度和频率震动,从而导致系统的热能增加。为热能,热不相同。相反,收购问题的热能从周围吸收热量的效果。当两个系统的温度不等走到一起互相接触,有一个换热继续进行,直到获得热能相同的水平。

理想气体的热能量方程

热力学是研究工作和从任何系统获得的能量。物理学家要研究问题的最简单的情况,研究更复杂的。真实气体是复杂的系统研究,因此他们学习什么是理想气体第一,这是微不足道的原子间力的单原子气体。这里是理想气体的热能量方程。

热能(EThermal)=为N×M X V2 = 3/2 NKT

其中N是数原子,M是每一个原子的质量和v2是速度的平方的平均值,该系统的气态原子,k是波尔兹曼常数,T为气体的整体温度。第一项告诉我们如何热能是一种功能的原子的速度,而第二个任期内标识系统的温度,这又是一个衡量其动能(又是速度的函数)的依赖。

热能的来源

有几个来源,地球上的热能。然而,驱动地球上所有的自然生态系统的热能的主要来源是太阳。太阳热能,通过核聚变产生的电磁波的形式辐射到地球。第二个来源的热能是地球的热核心,提供了什么是所谓的地热能源。除了这两个来源,包括任何燃烧反应放热反应产生热量,是热能的来源。作为热能来源,太阳能,正在越来越多地挖掘到它提供了几乎无限的能源优势。

希望这篇文章给你的热能和其真正的性质是什么明确的想法。把它在最简单的话,热能是构成物质的原子和分子的集体动能的宏观表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