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脊柱裂寿命


脊柱裂是一种先天缺陷,影响大约在每千个出生在美国,因此,使得它在美国看到的第二个最常见的出生缺陷。当中断的正常发展之间的大脑和脊髓的任何地方,它可以导致脊柱裂。这个问题发生在怀孕早期,一般在第四个星期以下的概念。有时候,只有脊柱的骨头没有完全发展,在这种情况下,神经不会受到影响,是正常的。这种情况下,被称为隐性脊柱裂。然而,当脊髓不完全形成​​,那么它会导致神经症状的神经没有得到充分的开发。这种情况被称为脊髓脊膜膨出,这是最严重的脊柱裂的类型。下面给出了关于脊柱裂寿命的细节。然而,在我们去到脊柱裂寿命,让我们第一次尝试,首先消除围绕这一先天性的疾病的神话。

关于脊柱裂寿命常见的误区

脊柱裂出生的婴儿是死胎或不通过童年生存

患有脊柱裂和屈服于它在出生前胎死腹中的机会少于5%。然而,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孩子的出生与其他缺陷在身,像在心脏或其他地方的缺陷,这可能会增加死亡率的概率。

脊柱裂出生的孩子们总是弱智

如分流感染或呼吸骤停发作的因素可能会影响孩子的智商然而,平均I.Q.脊柱裂的孩子是80-85左右。这是低的正常范围内。然而,大部分脊柱裂儿童学习困难,大多需要被传授特殊教育学校。

脊柱裂沿脊柱长度的位置,将决定寿命

虽然脊柱裂的位置,不直接影响寿命,但它决定将在腿和脚有多少麻痹。了脊柱裂脊髓开始,更大的将是瘫痪的程度。

如果一个孩子有脊柱裂和脑积水,则预后会更糟

大多数脊柱裂出生的儿童将发展积水,无论是在怀孕期间或之后不久出生后关闭脊柱裂缺陷。唯一不同的是,大多数孩子积水将需要分流治疗。因此,存在或积水的情况下,不影响脊柱裂寿命。

什么是脊柱裂寿命?

在2001年发表的一项研究试图分析在脊柱裂之间的1975年和1979年出生的儿童存活率。中,儿童约118组,76%的人患有脊柱裂的患者存活时间为20-25岁。死亡的最常见的个人原因,没有生存到这个年龄是无法识别的问题与分流功能。然而,人们需要了解治疗继续提高,因为这些孩子出生。因此,在这个时候,不能更具体的说,大部分脊柱裂出生的儿童至少将生存到成年早期。它声称,多达90%的脊柱裂出生的人将生存到,甚至可能是过去的,他们的第三个十年的生活,而一些人声称,有些人可能有幸活到50年代末和60年代,也许超越。然而,没有什么可说得出结论,因为再也没有出现过任何明确的关于最近的研究脊柱裂寿命。这是没有统计存在验证一个人患有脊柱裂的预期寿命的最后范围的原因。

你可能还喜欢阅读更多:

*多发性骨髓瘤的平均预期寿命

*脑瘫寿命

*多发性硬化症寿命

这是所有关于脊柱裂寿命。虽然没有人可以说肯定有一个人患有脊柱裂的确切寿命的最后年龄,但事实是,数字总是考虑到整个人口的平均预期。因此,最好是积极和充分的尝试和生活,但长期或短期可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