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


在人体解剖学,神经系统基本上是一个专门的细胞,而协调行动的信号从一个身体的一部分发送到另一个个人网络。此信息可能是在电化学波或化学释放的形式。神经系统基本上可以分为两个部分 - 中枢神经系统,其中包括脑和脊髓,周围神经系统的感觉神经元和神经连接它们彼此。以了解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很容易,一个是与中枢神经系统的解剖结构以及精通。

中枢神经系统

中枢神经系统是神经系统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它是由两个人体最重要器官 - 大脑和脊髓。大脑重量约3磅,而脊髓是在约42至45厘米长。他们既弥补了整个神经系统的很大一部分。中枢神经系统功能,包括人体的各个部分之间的协调活动。中枢神经系统与周围神经系统的协作工作,在控制中的各种多细胞生物体的行为起着基础性作用。

中枢神经系统功能

正如我们前面所说的,中枢神经系统包括大脑和脊髓,这两者对我们生活的身体以及精神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大脑中起着重要作用,在控制各机构的职能,其中包括运动,感觉,思维,记忆,言语等,另一方面,脊髓连接到大脑,在大脑的特定部分被称为脑干。大脑分为两半,右脑和左脑。右脑的功能,包括视觉和空间技能,在听觉和视觉的方式存储记忆,而留下的大脑功能包括序列分析,记忆存储在特定的顺序,合乎逻辑的解释等大脑进一步划分成若干区域,每个被分配一个特定的功能。例如,涉及额叶认知和记忆,而顶叶感觉输入的处理后,看起来。脊髓和中枢神经系统的神经元位于在它主要是分配的来回大脑和周围神经之间传递消息的责任。虽然大脑和脊髓的共同努力来控制身体的各种功能,可出现反射动作,通过脊髓通路,没有任何在这个过程中涉及脑的结构。

头部或脊椎造成任何损害,可导致个人的身体上的一些不良影响和阻碍各种神经系统的功能。我们的大脑是由颅骨保护,而保护椎骨或脊柱脊髓,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两个器官免受伤害安全。事实上,在几个原因的脊髓受损或由椎骨本身刺破。这些受伤的冲击可能会持续几个小时,更严厉的条件,如完全瘫痪,可能从。

这是对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和其结构的简短信息。这些中枢神经系统功能,在各种活动,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意味着可以影响中枢神经系统造成任何损害,我们一天到一天的生活。一是采取一些预防方法,尤其是当沉迷在各种体育活动,以确保不损害任何伤害,大脑和神经系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