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圆锥的体积


我看到它的方式,2三维图形和3维之间唯一的区别是,学生需要学习额外的公式:体积。每个几何纸是如何计算不同几何形状的量的问题。为什么是一个圆锥体,圆柱体,立方体或球体如此重要的音量?

圆锥的体积

嗯,这篇文章将处理一个圆锥体的体积,但本网站不提供详细信息的一个圆柱体的体积和球的体积也有优秀的文章。

锥是什么?简而言之,它是一个立体三角形,但与圆形底座。它不同于三棱镜在这个意义上,三角棱镜有一个三角形的基地,因此,其倾斜的表面有三个定义的边缘。另一方面,锥,有一个圆形底座,因此,其斜率是光滑弯曲,并没有边缘。因此,在计算圆锥的体积,需要考虑到它的圆形底座。

有什么大不了的圆锥的体积?圆锥体是最常见的几何形状。和形状的体积基本上是任何问题,形状和规格的对象,可容纳量。重要的是要知道一个给定的规格锥的体积,所以这是不可能知道的它可以容纳多少液体,气体或固体。不用说,一个圆锥体的体积应该是固体,液体或在它载有气体的体积相同。假设你想在一个锥形模具弹出一个镰刀,那么如果你想知道的模具可容纳多少液体,你会需要知道它的体积。

卷锥方程

正确的,那么现在,如何计算圆锥的体积?两件事情都必须考虑到当你计算表面积和一个圆锥体的体积。第一,是它的圆形底座,使与它一起'π'和'R',第二个是斜高。斜高尤其是必要的,当它来计算的表面积。所以,现在,什么是锥公式体积?

圆锥的体积可以计算如下:

1/3πr2h

其中r为半径的圆形底座,h为中心的圆形底座,顶端锥的高度。

锥曲面的表面积可以计算如下:

πrs

其中r为半径,s是圆锥体的斜高。

该基地的表面积为:

πr2

添加两个表面区域,我们有圆锥体的总表面面积。

πr(R + S)

其中,r为半径的圆形底座和S是圆锥的倾斜高度。

在很多数学作业的款项中,你会发现问题,要求你找到一个截锥的体积。截锥是一个锥形的顶部被切断,你留下一个圆形底座和一个圆形的顶部。那么,什么是截锥的体积?

截锥的体积可以计算如下:

1/3πh(R12 + R22 + R12的* R22的)

其中R1为基地和R2的半径为半径的圆形顶部。

所以这是所有关于圆锥的体积。我一直保持着体积和面积的章节是最简单的数学,因为它们只是涉及代公式中每个变量的值,并计算。因此,它肯定是其中一个部分,在那里你能进球真的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