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非法的妈妈是谁杀害了她的儿子被判刑26年徒刑


maribel戈麦斯,非法移民而被定罪,故意杀人罪,虐待和残酷杀害在她2岁的儿子拉斐尔学士学位误杀。小“Raffy 9月10,2003,”死了一天后,他的母亲把他送到医院,并告诉医院工作人员说,他在发脾气下降的落后,而他吃。但尸检结果显示,已经钝伤力杀死的孩子的头,不能从秋天发生。尸检还表明,在一段时间,在过去的男孩遭受了断了两条腿,多达四个颅骨骨折,烧伤和其他受伤,他的胳膊从他的肩膀插座已在他去世的周拉。

当Raffy出生8月7日,2001年,在他的系统与可卡因和甲基苯丙胺,他被带到远离他的母亲和与养父母布鲁斯和丹尼斯格里菲斯。当他10个月大,他回到他的亲生父母,但时间不长。国家儿童福利工作者的格里菲思放在Raffy三次,但每次他们回到他戈麦斯,一旦他的伤势已经痊愈了。在他的整个寿命短,Raffy度过了他出生motherïŋ-11个月只有11个月,忍受无尽的残酷和可怕的伤害,在他母亲的手。

Raffyïŋ-S去世后,国家的社会和保健服务部进行了病死率审查,确定社工已偏向于赞成的亲生父母,而完全忽略了公然拉斐尔由他的母亲被虐待的迹象。在审讯过程中,养父母格里菲斯作证,Raffy“是一个奇妙的小男孩时,他与我们,从来没有任何这些东西[他的母亲]中描述。”

格兰特县高等法院法官约翰Antosz听到从板凳上的审判后,戈麦斯,32,放弃了由陪审团审判的权利。约翰Knodell检察官说,此案是难以Raffy起诉,因为可怕的伤痕,在他生命的最后几周遭受。双方都试图说服法官接受他们的版本导致到Raffyïŋ-S的死亡事件。控方证人详细的验尸报告和实物证据,明确指出Raffyïŋ-S母亲已多次滥用她的儿子每次他在照顾她的事实。

国防之星的证人贾尼丝Ophoven,谁wasnïŋ-T甚至在尚未证实,尸检结果是不正确的和Raffy实际上已经通过自己的呕吐物窒息死亡尸检的法医病理学家。但Antosz同意与起诉,戈麦斯是唯一的证人Raffyïŋ-S受伤,她是他的死亡负责。

戈麦斯被判处周一至近27年徒刑,杀害她的小男孩。 antosz 14页笔记,宣读判刑前约一个小时的发言。他说,造成她索宁死亡后的硬拼殴打她的儿子,戈麦斯的模式和极端漠视人类生命。戈麦斯有其他四个孩子,所有的人都被安置在寄养。

她的刑期结束后,戈麦斯将面临被驱逐出境。因此,美国纳税人将房子,衣服,饲料,近27年的非法移民儿童杀手的护理之前送她的包装。

如果被裁定犯有重罪的非法入境者被送到美国监狱,或驱逐出境?

发送到被定罪后,美国监狱

立即驱逐出境后,被定罪

立即驱逐出境后,犯了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