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在血橙的热量


橙子无疑是跻身于世界最美味以及营养丰富的水果。由于这些水果具有较高的水含量,发现它们的卡路里含量要低。然而,橙子的热量数与橙色,他们的收获时间,消费的形式,类型等可能会有所不同,本文将提供一些关于血橙的热量信息。

血橙营养

它是一种常见的事实,命名后的绯红色的肉,血橙。这血橙的果肉颜色是由于存在名为花青素的色素。这些色素说成是对人类的健康,因为他们有很强的抗氧化性能。此外,血液橘子含有相当数量的维生素C,叶酸,维生素A,钙,硫胺素和其他各种营养素。花青素是与他们的抗氧化性能,有利于降低心脏疾病和某些类型的癌症的风险。这些化合物有助于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水平高。花青素具有抗发炎的特性。

我们都知道,维生素C​​是另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在发现柑橘类水果的量好。维生素C是促进在体内的各种代谢功能,提高钙的吸收。这种维生素是免疫系统的助推器,被认为是减少患癌症的风险。叶酸在体内的红血细胞的生产和防止出生缺陷。高于一切,在其他的橘子,血液橘子也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这是良好的消化系统。

血橙的热量

如上所述,在橙子的热量可能会改变的类型,大小,收获时间和消费形式。例如,脐橙热量未必夏橙,血橙,类似的。一个小的橙色可能有更低的热量,相比一个较大的一个。在一个普通的原料橙的热量会比加糖或浓缩果汁中。

一般来说,一个中型的血橙的热值可能介于69至80卡路里的热量。在几乎所有类型血桔子卡路里计数是在类似的范围内。摩洛橙子可能有一个稍微高的热值,比较像Tarocco他人。至于血橙汁,8盎司可能达110卡路里。另一个要注意的一点是,卡路里计数的摄入量增加量将上升。如果是鸡尾酒,沙拉或任何其他形式的形式消耗血橙,热值会增加,为在这个特别的饮料或菜的成分。

一个中等大小的橘子,可能含有大约15克的碳水化合物,糖14克,3克膳食纤维,一克蛋白质。它也将提供约130%,平均每人约260克的钾,维生素C​​的日常所需的值。其他营养物质,包括铁,钙,B族维生素,维生素A,叶酸,镁,硒,锰等。

现在,你有一个关于在血橙的热量和营养价值的基本思路。在一般情况下,橙子健康和血液橘子好,这是没有例外。你可能会包括你的饮食,并获得其善。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卡路里意识的人,你可以制定相应的计划。血液橙子热量低,但是,热值可能会增加,如果甜,或使用其他高热量的成分。它也是最好用新鲜的橘子或鲜榨果汁,而不是或商业准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