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橘子营养


柑是柑橘品种,柑橘,看起来都几乎相同的,桔子是橙色的异常。桔子比桔子小,但其味道较橘子酸。橘子也有一个宽松的果皮,相当多汁。像任何其他柑橘类水果,柑橘,加载与维生素C,以及许多其他的营养素。所有这些,都使橘子的营养和美味的水果大约有。下面,这里是一些重要的柑橘营养成分。

橘子的营养价值

像橙子,柑橘的维生素C,但是最重要的来源之一,它是不是在这些美味的水果中发现的唯一的营养。橘子还含有许多其他的营养素,其中最重要的是,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E,叶酸,胡萝卜素,钙,钾,镁,磷。蜜桔约100 g可提供53卡路里,并含有约13克碳水化合物,1克蛋白质的膳食纤维和2 g。这种柑橘类水果含有共同的胆固醇和脂肪。除了这些,同样数量的橘子可提供约16微克的叶酸,681国际单位的维生素A,维生素C​​ 26.7毫克,0.2毫克维生素E,0.058制造硫胺素,烟酸0.037毫克,0.078毫克维生素B6,37毫克的钙,166毫克钾,镁12毫克,磷20毫克,0.15毫克铁和少量的锌,铜和硒。找出更多关于橘子的热量。

橘子营养及优点

桔的营养价值和保健的好处是非常相似的桔子。像橙子,他们可以提供一个健康的好处,这是入伍如下

*橘子的维生素C,这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的良好来源。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剂,能中和自由基,防止人体细胞和组织造成氧化损伤。自由基引起的细胞损伤与许多健康状况,包括癌症。

*中和自由基,维生素C​​能防止胆固醇氧化。被称为自由基的氧化胆固醇,然后坚持到动脉壁形成斑块。

*橘子能增强免疫系统,其作战能力传染性。这反过来又可以帮助你过健康的生活。

*橘子中含有类黄酮,被称为“橙皮”,它具有抗氧化和抗发炎的特性。有研究发现,橙皮苷可以降低血压,以及有利的。这种类黄酮,可以发现在高浓度的皮肤或果皮内部分。

*橘子也是一种纤维的良好来源,它可以防止便秘,确保正确的排便。纤维还可以降低胆固醇水平,并有助于调节血糖水平。

*橘子的维生素C和纤维含量,可以证明对心脏健康非常有帮助。这两种维生素C和纤维可有助于减少心血管和心脏疾病的风险。

*橘子和蜜桔汁,可以非常有效地降低患癌症的风险,特别是结肠癌。

*从陈皮中提取的精油具有抗痉挛的特性。它可以帮助控制或放松肌肉痉挛,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和神经系统,从而证明有利的条件,如腹泻,哮喘,咳嗽和抽搐。

*柑橘可以通过消除任何杂质和有害物质一样,尿酸和污染物净化血液。

这些都是一些关于桔子的营养和健康的好处,最重要的事实。包括你的饮食中的橘子,可以保持在海湾的疾病,导致健康的生活,是一种有效的方式。此外,您可以享受这种水果在几个方面。它可以消耗原料,或作为蜜桔汁。你也可以用在沙拉,甜点和添加风味菜肴。用于此目的的最流行的品种,蜂蜜桔,桔飞兆半导体,丹西桔和旭日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