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关闭企业的步骤


创业后,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一种可能性是,你可能有某些原因终止业务想没有得到足够的时间,一个家庭的中立的态度对业务,财务和管理问题,为企业的经营规划。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选择销售业务,通过业务伙伴或亲戚,和/或歇业。如果你真的决定关闭您的业务,那么它总是遵循一定的计划,要关闭它的安全和合法。下面是一些有关关闭企业的同时要采取的步骤的信息。

关闭企业有哪些步骤?

如果你是独资经营,那么你可能不会面临任何问题,而决定何时关闭您的业务。不过,如果你是在经营的伙伴关系或成立,那么您和您的商业伙伴同样应同意歇业的决定。关于解散的企业实体,你可以按照自己的组织法规或国家的商业法规的规定。按照规则,应该是最大的业务支持解散业主表决。确保业主签署同意有关决定的形式。同时进行的投票过程中,您可以按照正确程序的指引。

关闭企业的第二个步骤是企业实体正式解散。这一步是适用于一家公司经营或有限责任公司(LLC)。处理这一步,您需要填写某些官方形式。但是,必须指出,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规则,解散企业。如果你解散您的小型企业与政府机关(国家和地方),你就会被剥夺从营业税和/或备案的负债。这也有助于注意到债权人的实体,不再承担债务责任。

第三步是取消许可证,执照和企业名称,所以没有其他公司可以使用您的经营权。如果不注销您的公司名称和/或许可证的截止时间,还有其他一些公司使用,并在未来招致罚款和税款的机会。对于卖方的许可证或牌照的取消,你可以无效,由发证机构联系。它始终是最好放弃您的公司名称在当地报纸刊登。这种方式,你可以有一个证明歇业后,对任何不必要的问题。

而关闭您的业务,确保支付的税款,债务(如商业贷款)和员工薪水。你可能会被要求填写有关缴纳所得税和回报(如有)的某些形式。你可以左右你的决定通知债权人,并清除或解决任何商业债务。您可能有兴趣知道如何创业。

这些法律的任务之后,将保护您的信用卡,以及你的声誉,作为一个商人。在某些情况下,销售业务,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而不是关闭它。在销售过程中,研究有关价格和潜在的买家信息。有耐心,不急于出售业务,否则你会后悔的,如果你得到一个更好的交易稍后。在这种情况下,你会发现很难处理关闭或出售您的业务,你总是可以聘请和/或寻求从专业如律师,财务顾问或会计师的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