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人权日 - 一种病态的庆祝活动


61年前,联合国的会员国通过的人权和灭绝种族罪公约“宣言”,宣布其为世界中,所有人类平等和不可剥夺的人权和基本自由的出生的斗争。今天,我们是几十年来,离实现这一目标。有世界各地的不只是禁止从思想表达的自由,但对生命或自由的基本权利的人。

大规模屠杀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方式在达尔富尔,刚果和其他非洲国家。反对不公平的选举和抗议,导致在伊朗至少70人死亡。一个不能被称为什么,比强横的政权统治的缅甸,受纳尔吉斯风暴影响的240万人阻止国际援助。中国仍然是世界上领先的刽子手,记者,人权活动家和少数族裔人士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增加的抑制。沙特阿拉伯逮捕任何政治反对者,继续在死刑和限制移民和妇女的权利是一个坚定的信徒。奥巴马总统在他上任第一周发誓要关闭关塔那摩湾的军事监狱(这在他的话不遵守人权和公民权利的美国标准),说:“人权日”前一天,美国将无法满足2010年1月的最后期限。

侵犯名单,将是一个非常漫长的。在聚光灯下,皱纹都强调,国际社会继续居住,生活十分惊人无知。虽然多年的经济动荡的夫妇有世界媒体领先的不眠之夜,多年的人类滥用似乎是值得几乎没有任何新闻空间。当我搜索在谷歌新闻人权日的今天,我只有82的成绩相比,老虎伍兹和他的性出轨约7,170文章。

所创建的报告基本人权的粗暴侵犯,并保持在检查反民主国家的非政府机构,今天被指控同谋。从人权的官员今年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揭露观看沙特筹集资金,沉迷于以色列的抨击,绝对没有滥用人权,所以在他们访问的国家普遍关注。一些机构坚持对西方大国和其他国家不断违法行为为重点,同时撤职国家支持的恐怖主义。

这就是我为什么问这个问题。庆祝的东西,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低成就,这是正确的吗?是不是保持在面对一个更大的犯罪侵犯的安静比带走的人权吗?它允许金融家反人权的国家是人权组织的救星吗?也许不会。也许正是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招聘广告 - 诚征超级英雄对抗邪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