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我什么错误!第4页


放大图片

亚历山大的贫困!!!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咬了她,但我闻到她的气味,只是我邪恶的一面消耗。我停下来之前,我杀了她。我背着她爬上楼梯到她的房间,把她放在床上。我知道有人会需要2天左右,在她醒来之前。我走出她的房子在街上。有的人走到她家,按响了门铃。 10分钟后,他们放弃了,就走开了。我走在我的房子。没有一个人回家,但我不在乎。我只是觉得斯嘉丽。她的头发在灯光的照耀,他的眼睛,俏皮的,但仍然在同一时间恶,她的脑海。因此,充满了邪恶,但我知道她是里面有好。我只知道,如果我可以把她的那一面,她将永远是我,但如何?我问自己。我想不出什么,该死的。没有。我想,我没有一个邪恶的一面,会杀死任何它想要的。我总是邪恶的,但在许多方面,没有人可以证明,这是我的。

内存之前,我的眼睛为之一闪过,我害怕我的整个生命。我坐在那里跟我妈的长凳上,我只有5。我妈妈是一个吸血鬼,是对我的猎物。她想看看我是否可以杀死。她发现了一个小女孩在沙盒笑。我看着她的脖子,看见血液在血管里抽。我的犬长大,我口干舌燥。我妈妈带我到小女孩和我下去。我看着那个女孩,她向我微笑。她的头发是金色的金发,戏弄的眼睛,和完美的牙齿。但关于她的东西了,我是只有5个,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我发现后,我曾咬伤她说,她是一个邪恶的恶魔。仍然运行,妖血把我的血,这一天,是什么让我邪恶。记忆停了下来。我放下了我的床,并听取了活结。我很快睡着了关于斯佳丽思维。

Scarlett的POV!!!

我醒来的时候有一个杀手头痛,我的手和脖子上的血。我跳进淋浴,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我不记得什么。我脑子里一片空白,唯一记得的是,亚历山大在我的房子是我和滑落楼梯但之后一无所知。我想我有问他很快。但首先我要追捕。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渴望动物血液。这只是发生了另外一个的时候,我好的一面去接管。但我一直在做邪恶的东西,我一辈子都没有我??我问自己。这是可能发生的唯一办法是,如果我被咬伤的人这么好,它将采取远离我的罪孽。我想。我是如此迷茫,我发生了什么事??我一直在问自己。我跳上了淋浴,吹干,水深火热,嘲笑我的头发,一把抓住了一双我的转换skinnie牛仔裤我爱,与上一点点的绿色怪物的黑色T恤。把我的头发在黑色的蝴蝶结,走出门。环.....戒指......戒指!!去我的电话。我回答了。喂?嘿满足,我们要谈论昨天我在商场!

亚历山大说。哦,嗯,​​好不好?我挂了,跑到商场。我发现他在食品店。所以,嗯您好。我说。坐!他下令。我做到了。对不起,我昨天。他说。嗯,我真的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我承认。他看着震惊,伤心,甚至有点高兴混入哦让我告诉你。大约过了一个小时他解释发生了什么事,我头疼了,渐渐有点头晕。等待一个问题。我说。什么会这样呢??他问。确定好U位我吧??是吗??他说。确定好是u像一个很好的吸血鬼?我问。是吗??他一脸疑惑。我得走了!我说,跑出商场。在我身后,我听到他的脚步。我跑我的吸血鬼的速度,感觉风在我的头发,我觉得如此自由。突然,我被推倒在地。亚历山大站在我与一个邪恶的笑容。他猛拉我的手,把我拉我的脚。我有一种不好的感觉,有什么事即将发生。但在此之前我发现我昏了过去。它觉得我在云上飘什么可担心的。一切似乎都被滑倒扔我的手指。什么都没有,可能会伤害我。然后我突然下降。我想尖叫,但没有出来!!

亚历山大的贫困!!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通过了,但我想知道为什么。然后一切似乎都卡入到位。当我咬了她,她好的一面,试图战胜邪恶的一面,她现在的善良与邪恶进行战斗,看到哪一个WINS。我不知道哪一个会获胜。我知道这将是一个漫长的等待。我想其中一个是要赢。她已经做的,而邪恶的,但现​​在一切邪恶下是一种很好的从她年轻的时候很多。我发现,她也是wicken,她不知道还。我想。我听到有人试图走,我们。我抬头看见她的朋友。我觉得她的名字是阿比。她咆哮着我。你做了什么给她??她问我的脑海中。我有点震惊,她能读懂我的心思。什么!我咆哮着。她改变了她的完整形式。我抓住她的腰和她扔到树。她呻吟着,但起身。她亮出了獠牙,并从所有四个扑去。我感到震惊和迷惑的飞跃的恩典。她降落在我的胸前,把我倒在地上。现在睡觉弱者。她的话在我的脑海里游泳。我睡着了。在我之前,我听到号啕大哭。

Scarlett的POV!!

我听到说话,大笑,和咒骂。我意识到,他们是我所有的朋友聊天。我起身下床,走到楼下。当有人拉我到一个拥抱,我是中途下楼。原来是阿比。我们走下楼,我看到我所有的朋友。凯特,花托,贾静雯和丹尼彼此交谈。 kirsta,索菲亚,翡翠,玛瑙,和萨拉喝血在沙发上。丽兹,安迪,凯文,阿曼达,冬青,杰克,亚历克斯,和Emily看一场电影,我觉得它是看到6。但我没有听到我的朋友了,直到我听到了来自外部的崩溃。我知道他是谁。原来是纳什,乔恩,布兰登,白兰地酒,和Cassie所有出池。我坐在旁边的玉。因此,如何在这个城市生活这么远?我问。哦,还有我们刚刚昨天在这里,我们听说你发现你的队友,他咬你!!玉几乎尖叫。哦,上帝。我说。

什么?玉问写在脸上的关注。我跑到卫生间,吐出来了。我需要的血液和现在!!我想。我走下楼去,抓起一瓶血,并在几秒钟内喝了整个事情。但是,这是一个错误,因为我不得不再次运行到浴室扔了。党它。我说。等待哦,上帝,我不能骂我好的一面赢得!我想。阿比!!我尖叫。阿比,翡翠,莎拉和花托都在我身边。帮助我需要杀死某人现在我好的一面,赢得了这场战斗!我尖叫。他们看起来很悲伤和生气。我们都从窗户跳出去寻找杀无辜的人。我很幸运,有一个家庭在公园。我扑上,并在10分钟内杀死他们所有。该死的,很有趣。我说。是的,我回来了,再次被邪恶。我尖叫。他们看起来很高兴,我们走回家。每个人都仍然存在,并问我是否是确定。我说当然是肯定的。我们熬夜到午夜时分。当每个人都回家了,我晕了过去。

亚历山大的贫困!!

她的一边赢了,我知道这,但我并没有指望什么,她会杀了全家再次是邪恶。我吓坏了,当我发现了。但你知道伴侣是队友。你必须要他们是这样的。我真的很喜欢斯嘉丽即使她杀死其他的事情,但我只是爱她。我不能让她对我的头不管是什么。在我的梦想,我梦想我能够吻她和她的午夜蓝色的头发发挥。但她之前,我可以溜走。当我倚在她消失。我每天早上起来呼吸困难,感到头晕。发生的所有一夜。我不能停下来我的梦想。但是,这个夜晚是不同的。我是在花卉领域,我发现在黑色和红色短礼服的斯嘉丽。她俯身捡了个大血红色的玫瑰。

按住它优雅地将她的手的手掌刺砍。她吊在疼痛,但很快恢复。它开始下雨,突然雷声都充满了我的耳朵,在我的眼前闪过闪电。一个人在蒙头时钟从一棵树后面走出,并开始向思嘉走。一种恐惧的闪光出现在她的眼睛。现在去请救我,当你有机会!她尖叫,我才醒了过来。我醒来的时候池的汗水,喘着粗气,双手shacking,和胃做侧手翻。我不能去睡觉后,这个梦想。它显得那么真实,也许是未来。我想。号......它只是不能是真实的。我站起身来,走进我的浴室,只见等到我得到的母狗,并为你回来!我支持我的卫生间时,我发现,这是从我可怜的猫血幸运。然后我就醒了。哇,这是一个梦想,我想。回去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