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香草园设计方案:如何布局药草园


罗勒,百里香,迷迭香,肉桂!可爱的植物,不是吗?郁郁葱葱的绿色,并期待优秀保持在盆栽时。等有用!试想一下......你做饭,你突然运行咖喱叶。而不是运行到最近的杂货店,刚刚跳进自己的药草园和采摘了几片叶子,你去那里!一辈子的味道供应给,药材和氧气!确实在你的院子里的骄傲。

当然,越来越广泛的草药,自己的气候和土壤组成的本地阵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个草药用于其自身的生态系统和创建药草园设计一个尺寸适合所有的也不是很容易的。

香草园设计方案

预赛

首先,你必须决定你想在你的花园这草药。药材有很多,并会随您的需求。例如,如果你有一个特定的慢性健康问题,它将使意义的增长,这将有助于缓解病情的药草。同样的,它是没有良好的增长香菜,如果你不打算使用它在你的任何菜肴!因此,首先决定每个草药的使用和实用工具,你打算成长。也考虑您当地的气候条件。草药是相当微妙的植物,种植他们唯一的,如果你认为必要的天气条件适合他们。

香草园设计

你可以选择一个或下面的药草园设计的组合计划,根据您正计划到植物的草药。这些类型的每个人都有自身的优势和劣势。因此,试图最大限度地根据你使用的草药的优势:

容器栽培

简而言之,容器种植药草园的设计方案,你在哪里成长盆草药。最简单的方法做,这是俱乐部共同所有的草药,需要类似的土壤和阳光照射。反之,你也可以每个药草锅内放入个人的小壶。我更喜欢后者的想法,因为它避免了人满为患的可能性。大多数人,使中草药种植过于接近对方的错误。这将创建一个空间草药和较弱的会挨打之间的竞争。因此,药草园设计方案的同时,确保植物以及间隔。

标准室外种植

另外,你可以种植草药的户外活动。保持屋内的植物,而不是你可以划定一定的空间以外的墙壁​​,并设计一个药草园。再次需要采取同样的照顾。应采取照顾,同时种植的药材植物的阳光和土壤组合。通常它是一个好主意,种植户外。大部分草药是不反对的太阳,而事实上,在良好的阳光下茁壮成长。另外,还要确保空间植物,使他们正常成长。

装饰种植

如果这些似乎太平凡,你和你希望所有的方式去与您的药草园设计方案,用于装饰的种植。现在,一些可能会说,这是太老式,但他们只是嫉妒!装饰播种面积看上去很美,让你的家,“滚动公园”那种感觉。这是一个宏伟的项目,大舍大预算的理想选择。它需要大量的规划和创造力。首先,你必须提前计划整个项目。如果你打算作出这样的一个花园,为什么不这样做一点研究,以及?看看其他线索家园。在网上搜索,你会发现一些可爱的药草花园的设计,为您的家庭。绘制出你的花园之前,首先你去药草园的设计。请参阅如何最好的,你可以放置植物。计划将补充哪些颜色和大小彼此。再次,主要是考虑到设计的药草园......行距,株距,行距。

所以,无论可能是你的药草园设计方案,也有一些通用的东西,你需要遵循。事情要记住,当你设计一个药草园土壤相结合,阳光暴晒和间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