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钻石网球手链


对于所有有那些钻石网球手镯爱好者,你可以感谢,克里斯Ever​​t.Tennis手镯来到流行,后来被称为当埃弗特在198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失去了她永远存在的钻石手链。她要求暂停比赛,直到她发现她的手镯。这就是我们得到的钻石中,Tennisïŋ-手链。现在,越来越多的网球选手加布里埃拉萨巴蒂尼和小威廉姆斯的比赛,在穿着著名的钻石网球手链。

与钻石网球手镯的样式声明。

他们说钻石是1womanïŋ最好的朋友。那么,为什么shouldnïŋ大女人与她纤细的手腕上的美丽的钻石装饰自己。钻石网球手链是最好的方式来美化自己没有太bling的。

但wouldnïŋ大手镯分心,同时打一场网球吗? wouldnïŋ-T精致的手链脱落或抢购的危险吗?毕竟这是问题,埃弗特面对和手镯了流行的原因。重要的是手镯大小的佩戴者的手腕周长。如果手镯是松散的,有一种可能性,它会脱落或滑落你的手腕。还是有风险的手镯可以打破,而穿着,如果它是太紧。因此,测量是非常重要的。

手链扣和安全设备以及应适当。毕竟,如果你付出一排钻石品质大降压,你不想失去它,因为它wasnïŋ-T足够确保你的手腕上。

现在让我们讨论的经典钻石网球手镯的样式。这是一个非常简单和优雅的设计。单列的黄金品质的钻石,白金或铂金贵金属之间穿插酒吧。钻石贴使用双管齐下的风格。这是最流行的款式,但多年来已开发许多变化。

没有那么多的网球:钻石手链

虽然顾名思义,这些钻石手链戴在一场网球比赛,实际上,事实恰恰相反。手镯不适合戴在一场网球。钻石网球手链更适合鸡尾酒晚宴,一个晚上花了看戏,或优雅的早午餐,在乡村俱乐部。极少数妇女可穿不起这种昂贵的珠宝一块打网球,可能会损坏丢失手镯。

你甚至可以与您的钻石网球手链创新。如果你有两个手镯和实物间的联系与S形的环节,那么你就可以转换成一个优雅的项链,手镯。多才多艺的isnïŋ-T!

有这么多你可以做这一块永恒的珠宝。扮靓晚上在一天与经典的白衬衫,黑色小礼服,或打扮下来。一个小手镯有这么多的用途,使成本doesnïŋ-T是值得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