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手链设计


我相信所有的妇女,尤其是女孩会同意的事实,手镯是我们最喜爱的所有时间和任何一种装束配件。有这么多的手镯图案和花纹,可能只是感到困惑!但最好的部分是他们去任何看,它是西方或传统。手链诞生,爱情和友谊的象征神,是最好的之一是在市场上出售。

有手镯的设计思路N-号码,你能想到的,而一个手镯。我们虽然总是喜欢买现成的。正如我上面提到的,赠与手镯,只不过是另一种方式表现爱情和亲情,你近,亲爱的人的,所以你可以选择从这么多的想法入伍以下。

手链的设计理念

*金属手镯:金属袖口手镯和银Stering手镯看起来超爽的,特别是对家伙。你必须看到这些往往家伙炫耀!

*皮革手链:再次家伙的手镯。恶人引号或皮革品牌手镯皮革手镯“中的”男人的事情配件。它提供了自己的个性的坚固外观。

*仿古雅致的表链:对于女性来说,选择永远不会结束!这类手镯设计有无数!有珍珠手链,金或银手镯和其他花哨的金属手镯,看起来美丽的手腕,可以穿任何吉祥的场合,以及镶钻手镯,这是流行在婚礼。

*生日手链:嵌入人的姓名或太阳星座和用彩色珠子他/她的诞生,是一个很好的礼物,给自己买。这些都是你可以买到的最好的礼品定制。

*妈妈和奶奶手链:一个可爱的礼物给你的妈妈或盛大的妈妈,以显示你的爱。

*新娘手链:一个“的信念,希望,爱”新娘手链是任何其他婚礼首饰的流行和美妙地描绘了新娘的情绪。

*花珠手链:这些女孩之间非常流行,因为它们是那些“可爱”型手镯。

*春季糖果手链:这些都对他们的决策中使用的蓝色,绿色和粉红色的色调春天的颜色珠

*爱手镯:这是第二个最受欢迎的友谊手镯,夫妻可以炫耀!

*麻手链:便宜和简单,但非常流行的手镯设计理念。珠,随机间隔,打结或编织麻线程麻手镯模式之一。

*救世军手链:这些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基督徒。它们由黑,红,白,绿,蓝,黄金珠象征着他们的信仰基督教的每一个。

*爱国手链:手链,象征国家的国旗的颜色,或穿着“传播和平与爱”的手链,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传达爱国主义。

*踝手链:俗称“脚链”,这些都被认为是戴脚踝周围。他们看起来很聪明,因此一般的少女和妇女之间的著名的。

*友谊手链:当它来的友谊,我并不需要提及的友谊手镯的普及。来友谊的一天,我们看到人们购买,使他们的朋友的友谊带或手镯。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你的友谊象征的深度。橡胶友谊带也颇为流行。有许多的友谊手镯模式,你可以选择。

手链的设计模式

与各种形状和大小以及颜色的珠子手链,很受欢迎。重要的是要了解手镯颜色的含义,同时购买一。与绒线手链设计是最常见的一种,因为他们很便宜,但样式声明。使用缕缕相同颜色随着珠等其他装饰材料的使用以及使用对比色,深浅不同的是另一种流行的设计理念。绒线友谊手镯是最简单的在家里做的,可以在一个扭曲,编织和机织的风格。著名的模式包括糖果条纹,雪佛龙,雪佛龙接壤,逆雪佛龙,雪佛龙双,曲折,心中。双人字形以外的所有模式是很容易的,所以你可以尝试出来。

手链方向:如何使一个手镯

*简单的绒线手链,选择正确的颜色股和削减他们所需的适当的长度。

*将它们附加到从一端的坚定支持,这样它很容易编织他们或编织。

*选择你想要的手镯图案,并开始与过程。

*惊喜与你的手你的朋友做的手镯!

*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专家在制作工艺,可以使金属或串珠手链以及。

我希望你已经得到了足够的手镯现在的设计思路。手镯设计有很多,都好看!所以,如果你已经决定做一个手镯,优秀!把你的创造力和尝试新的东西和一个措手不及,所有你的手!但要确保你按照上述方向入伍的手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