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转化 - 10。再次回家


我们达到4锋利的芒格洛尔火车站。我的火车,我的目光落在了我最希望看到的人:Rizwan。没有人表现出任何意外的迹象。当他抵达孟买?也许在三个星期,我已经失踪。我耸耸肩。谁在乎呢?我注意到他对我的眼睛镖几次后,他招呼我的爸爸。

Amna曾在我的袋子给振动的新手机。我叹了口气。 aaliya是等的不耐烦了。我隐藏我的父母,因为我知道他们将它猛扑的那一刻,他们看到它,我绝不会再次看到细胞。我忽略了它的时刻。后来我打电话给她。

正如我们没有太多的行李,我们都装在一辆车。驱动器是不舒服格洛尔的道路不是很好。这是雨季,道路没有建立合作与雨。 rizwan一直在我拍摄的目光透过后视镜,即使我的脸仍然被蒙蔽。我不知道为什么,但它有点让我生气。该驱动器似乎很长,火车站,即使是在十五分钟的距离。

我们的祖父母生活在一个巨大的,两层楼的房子格洛尔。每层有四个房间。这是非常大的,但是当我父亲和我的五个叔叔和他们的妻子前来参观在一起,它就会显得有些拥挤。不过,这并不坏,除了蚊子在夜间来刺激。

将车停在门前。妈妈下了车,帮我走出。我不得不像我至少一个星期的病假,所以没有人觉得可疑。我走得很慢,小心翼翼,仿佛每一步都折磨着我。车停进车库。我听到爸爸和Riz​​wan获得和检索的行李。当我们进入,我钓到了一条奶油外墙短暂的一瞥,前一个数字猛敲到我,我紧紧拥抱。

“我已经错过了你这么多!”尖叫,我的表弟麦嘉轩,谁是我的年龄。 “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没事,你怎么样?”我说,我粗糙的人声模仿完美,因为我们走到前面的步骤。

“我很多东西,我可等不及要告诉你!下车的面纱,你为什么还戴着它?”她脱下黑布覆盖我的脸,她睁大了眼睛,她看着我的脸。 “天哪,你怎么了?”她几乎大叫。

rizwan,已提起行李,停下来看着我。那一刻,他看到我的脸,他几乎下降了行李,他的脚。我试图移动,但麦嘉轩,谁是我goggling我前面的道路被封锁。妈妈踩在前面,轻轻推开她的方式,拉着我进了屋。

这似乎仿佛全镇已等待我的到来。我进了大厅,等候在门外有点害怕进入麦嘉轩和Rizwan仍然没有了,他们看到我的新面貌冲击。如果他们不认识我?上帝,我知道我看起来比我以前更美丽。我能听到我的表兄弟,阿姨,叔叔,甚至一些大厅内我们的邻国。深深吸了一口气,我临危受命。

已经在大厅里嗡嗡的声音停了下来。气氛变得如此沉默几秒钟的事,它看起来好像有人倒下死了。每个人都在盯着我。沉默不舒服。然后我妈伸手抓住我。 “别站在那儿,这是医生告诉你,你有很少的能量,你仍然非常薄弱。”怎么错了。 “我没事,妈妈。”我耸耸肩。我怎么看,我怎么看现在都集中在每个人的想法。

她看上去很美!听说阿姨Shehnaz认为。

她做了整容手术或什么?看起来像一个模型!我的祖母的朋友之一,若有所思地说。

绝对美丽。她将是我儿子的完美。我听说有人认为。我做了个鬼脸,并试图忽视的头脑,我周围的嗡嗡声。

如果她看了好之前,她现在看起来热!肯定我喜欢的类型!我听到我身后的男性考虑。我转过身,打算猛击挺举(即使它是一个坏主意,因为我还是一个正常的人强十倍),当我看到这是Rizwan。我停在我的轨道。 rizwan以为我是他的类型?是正确的,我的屁股。他看见我在盯着他,我开枪了一个眼色。我眨了眨眼,并提出了我的下巴。纳特。如果他以为我会喜欢他,然后他一个惊喜。他是我表妹的未婚夫。此外,我更喜欢别人。乌黑的头发的人,总是下跌了金色的眼睛......

“Rumana!”我的妈妈嘶声我,唬弄我走热汗的想法。她拖着我楼上的房间,总是我和麦嘉轩共享。环顾四周,我觉得我已经到家。有两张床,通常一个蓝色床单覆盖在粉红色和其他。妈妈把袋,内有我在柜子里的东西,转身对我说。 “休息了一段时间,Rumana。”她说,揉着我的头发。这感觉很好。 “如果你需要什么,就打电话。”说这句话,她离开了房间。

妈妈竖起我的头发。她竖起我的头发。她发现她的爱!通常我妈妈试图隐瞒她对我有任何感情。也许我失去的冲击改变了这一切。

我的想法被证明是错误的,因为她的真实动机被揭发,就在第二天。

感谢:

安妮·汗,Surabhi,丹妮,杀孽,Jevie,林俊杰,NKN,Vonni,火暴,琥珀,和Terrie和评论林俊杰。

请继续发表评论!!

P.S.你会给什么理由拒绝的建议吗?请告诉我。我想下一章的想法和15个评论。

爱你们,你真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