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最佳省油车


今天,作为燃料价格不断上涨,人们大多喜欢开车的最佳省油车。基本概念是,更多的发动机功率,减少将燃油效率。如果你是最好的省油车,你需要主要集中在那些有一个体面的权力和最有可能与混合动力技术。混合动力汽车是那些通常有一个引擎,但也与一个电动马达来的自走式运动作出贡献。由于这些汽车上的汽油以及加速电动机运行,他们报道是最经济型轿车的所有时间。相反,一些最省油的汽车也没有混合动力技术。在下面,我们要了解最省油的几辆车。

最佳省油车

丰田Prius

丰田Prius被非正式地称为一个绿色的车,由于其燃油效率。这丰田车配备1.8升4缸发动机提供了一个令人惊讶的51 MPG和48 MPG的里程分别在城市和公路。在标准的驾驶条件下,其每年的燃料消耗费用靠近刚刚各地861美元。

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

这是一个运动的本田轿车给出了城市道路40英里和43 MPG的公路上的行驶里程。当涉及到的燃油经济性,这是第二普瑞斯。它有一个每年约1050元标准的驾驶条件下燃油消耗率。本田思域混合动力1.3升发动机与自动变速器。

索纳塔

索纳塔基本配置是2.4升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它提供了一个很好的198马力。每年的燃料费用估计是附近1537美元。随着一个可接受的燃油效率,它也被认为是最安全的家庭在汽车行业生产汽车之一。

福特Fiesta超临界流体萃取的FWD

这是一个小型汽车从福特的综合里程为33英里,如果取代城市29英里的公路和40 MPG的估计。它安装了4缸1.6升发动机提供120马力。每年的燃油消耗率并不坏,在第1304约美元。本福特汽车的行驶里程可能会略有不同,由于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大众捷达

这个大众汽车被认为是每年的燃油经济1376美元率来非常接近福特Fiesta超临界流体萃取。它有1 2.0升4缸发动机,给出了一个功率为115马力。据评论,它的结论,给了24英里的城市和34 MPG的公路上的行驶里程。这无疑是最好的小型车之一。

福特Fusion混合动力车

这从福特汽车被认为保存从每年的燃料消费支出600元左​​右。它设有一个2.5升阿特金森周期I4发动机和电动机,ECVT变速器,再生制动系统,和其他有用的功能。当它涉及到油耗,它提供了41个城市和36个公路省油省油的行驶里程。

这些都是一些最好的省油车。其他的选项是流行的本田雅阁,水星Milan混合动力车豪华,漂亮的丰田Camry混合动力车。记住,里程可能有所不同,根据驾驶条件和汽车变种。如果您正在寻找阐述的规格和性能的详细信息,建议您检查出特定的模型制造商的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