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肠道感染症状


有许多细菌存在于我们的身体健康促进。不过,也有一些有害的类型,这是负责肠道感染。在这种情况下,胃肠道有严重的炎症,小肠和胃条件的影响。有各种原因,这可能会导致这种情况下,然而,最常见的原因是在接触到受污染的食物和/或水。让我们先了解什么是肠道感染,肠道感染症状之前,我们读。

肠道感染是什么?

肠道感染是由细菌,病毒,酵母菌,真菌,霉菌,肠道寄生虫或个人卫生不良引起的感染。创造这些生物在人类胃肠道的破坏。生物可统称病原体。这些病原体感染肠道和尿道比任何身体的其他部分。肠道细菌感染,也可危及生命。的威胁,取决于细菌的类型,这已引起肠道感染。如果肠道感染是肠道酵母菌感染,那么它往往不能观察到的酵母开始转换真菌。这是为什么酵母真菌转换的原因很多。其中一个原因是肠道感染的抗生素。如果人与不良的饮食习惯,消耗了大量的抗生素,它使酵母真菌转化为一个有利的环境来。有关详细信息,是指在人体肠道寄生虫。

肠道感染的原因

更多的往往不是肠道感染的原因,是我们吃的食物。如果食物没有处理好,还有,它会被细菌感染的机会。同样,如果食品是敞开的,它可以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细菌,如霍乱菌,在不健康的,不卫生的生活条件的品种。如果你是一个贝类的食客,如果没有彻底煮熟贝类,然后确保你已经给予了隆重的欢迎你的身体在这些病原体。

肠道感染症状

下面肠道感染症状。

不是腹部绞痛*腹部绞痛:通常是由细菌引起。往往这些抽筋可以成为严重和持续约3至4分钟。

*恶心:这是最常见的肠道感染症状之一。人经历了反感,甚至他最喜爱的食物。如果恶心和食品厌恶持续了很长时间,这是必要的卫生保健专业人士咨询。

*腹泻:很多时候,呈现在肠道引起腹泻病原体。腹泻可引起脱水,因此,不要忽视这个特殊的肠道感染症状。

*食欲不振的原因有很多,这可能会导致丧失食欲和肠道感染症状是其中之一。你将不得不说你的医生知道在您的案件,食欲不振的原因是什么。

*腹痛:肠道感染可引起腹痛。如果你已经遭受长时间一贯腹痛,那么你不应该浪费任何时间,让自己由专业医务人员检查。

*便秘:如果是由于肠道感染寄生虫,它可以引起便秘。有一些蠕虫病毒,这是大到足以阻止肠道系统。在严重的肠道感染可以使排便非常困难。

肠易激综合症:寄生虫依附肠壁进入衬里挖。这可能会引起肠易激综合症。

*睡眠障碍:很少有人知道,肠道感染可引起睡眠障碍。感染引起的刺激和人发现难以入睡。当人处于睡眠状态的身体,试图消除从肝脏中的毒素,但寄生虫,使这项工作困难。

*免疫系统受损:病原体在体内抽出所有营养物质,从而削弱免疫系统,这也很多时候提出,导致贫血。

*磨牙:这是造成浪费的病原体和毒素在体内释放。磨齿只发生在夜间,也被称为磨牙症或咬牙切齿。

*抑郁症:由于种种原因,这可能会导致抑郁症,肠道酵母菌感染是其中之一。

*最头痛的事:这是一个肠道酵母菌感染症状。如果你有经常头痛,不浪费任何时间。得到它检查您的医疗保健专家。

*皮疹:皮疹,瘙痒和灼热也引起肠道感染。

*窦:你有没有想过,鼻窦炎可在肠道感染引起?事实上,窦可引起肠道致病菌的存在。

肠道感染的治疗

治疗肠道感染的第一步是停止进食外。你可以尝试一天流质饮食。当你流质饮食,牛奶和新鲜青柠汁,应该成为你的主食。食品,这是沉重的消化,应该避免不惜任何代价,当你从患肠道感染症状。重要的是,你让自己保持充足的水分,因为机会是高,你可能会脱水。有许多家庭的补救措施,你可以使用,用于治疗肠道感染,像喝生姜茶,薄荷茶,吃了香蕉等。

有关详细信息,你也可以参考:

*人力绦虫肠道寄生虫感染

*肠阻塞症状

保持肠道感染湾,重要的是你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与健康的饮食习惯。万一你发现任何肠道感染症状,那么不要浪费时间。让自己从你的医生检查。重要的是要记住,你的消化系统,如果有任何问题,你的健康会受到影响,因为它是肠道,给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并形成了你的身体运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