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幼儿自然的咳嗽药


喉咙和呼吸道被阻塞时,身体的反射动作是,驱逐咳嗽刺激。幼儿,成年人一样,容易出现咳嗽和经常被激怒了,因为他们发现很难有一个和平良好的睡眠。往往离开加湿器的运行时间也没有被证明是很有用的。不同的补救措施,如使用揉,根据孩子的头放在几个枕头,证明只有少量的时间是有益的。这是幼儿自然的咳嗽药时派上用场。

如何安抚一个蹒跚学步的咳嗽不药而

当一个孩子咳嗽,给孩子造成的不适感是巨大的。这也使得孩子胡思乱想,他可能无法通过晚上睡觉。使用幼儿家庭咳嗽药,咳嗽救济和孩子不会作为胡思乱想。

蜂蜜柠檬汁

这是一个最简单的咳嗽补救措施,可以使用。 1至2茶匙的蜂蜜(S)相结合的半鲜榨柠檬果汁。此药汁加入一杯温水和药汁给你的孩子每天两到三倍。如果饮料的味道是酸的,那么你可以选择添加一些蜂蜜。然而,这种补救措施不应该被用于1岁以下的儿童。

菠萝汁

大多数孩子喜欢菠萝汁。因此,给他们时,他们咳嗽,对他们来说是双重的礼物。他们不仅将得到缓解咳嗽,但他们也将享受果汁。然而,确保你给他们,果汁是在室温和新鲜的。给他们小口果汁,菠萝蛋白酶酵素,使将有助于溶解粘液,并最终停止咳嗽。

洋葱

自然幼儿咳嗽的最有效的补救措施之一,是洋葱。用切碎的生洋葱,使药汁。从洋葱中提取约1至2茶匙的果汁和1茶匙蜂蜜混合。药汁一边离开了几个小时,并把它给孩子两次到三次。另一种方法是加白糖,葱花,让它坐了几个小时。从洋葱沥干水和使用作为止咳水倒掉。

姜黄

姜黄是感冒和咳嗽的问题,各种补救措施。有不同的方式,它可以给孩子。采取半一茶匙的姜黄,与蜂蜜混合,并给孩子每天两次。如果你的孩子不喜欢的姜黄的味道,并且拒绝吃的混合物,然后你可以混合一茶匙姜黄在温暖的牛奶,添加蜂蜜或棕榈。使用这一补救措施以及每天两次。



大多数孩子不喜欢这种补救措施,但它被证明是有益的治疗咳嗽。篦生姜一小片,加蜂蜜。孩子定期给混合物。这将舒缓喉咙。最好是添加了很多蜂蜜,生姜,使味道不辣。

温水

当一个孩子患了咳嗽,温水应定期给孩子。它常常有助于释放粘液和摆脱在喉咙的刺激。之前,他上床睡觉,让他通过晚上睡觉也不要忘了给孩子温水。

当孩子患咳嗽,确保房间或房子是不是太热情了,因为它可以加重病情。此外,重要的是,孩子是充足的水分时患咳嗽。如果幼儿自然的咳嗽药不显示在一两天他们的作用,它是最好咨询儿科医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