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最好的自我就业招聘


我们大多数人在组织工作总是祈祷,我们应该得到合适的老板,一个舒适的环境,良好的薪水等,但如果你是你自己的老板,您的客厅是你的工作场所,你就是你自己军需官?听起来虚构的权利,但请相信我,这不是。有很多人谁不工作每周40小时,像我们人最,仍然能够使自己的钱体面金额。这些人的工作为自己,也就是说,他们是自雇人士。随着经济的衰退,很多人花了好几年,在他们的组织多年的粉红单。人谁不下岗面临减薪。这些事情让许多人认识到,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被动收入或任何形式的自我就业,哪一个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通过银行。所以,如果你是一个人已经下岗,从工作,或者你只是不想为任何人,但钱对自己的工作,我们对你有一些伟大的自我就业的想法。我们将寻找一些最好的自我就业的职业生涯,帮助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和创作,网页设计,照顾宠物,股票分析,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我们已经从一些成功的自雇人士的理解是,它是非常有必要知道你的心是前冒险尝试。虽然是自雇,让你在家工作,根据你的日程安排和工作的灵活性,它有一定的缺点,以及。一种是不涉及任何医疗,意外保险等,其中一个组织的雇员通常得到。心理学家还指出,独立工作意味着你有激励自己的工作和缺乏是有一个经验,而在一个团队的粘接。然而,其优点是远远大于弊的,所以让我们知道一些最好的自我就业工作。

书面作业

这是不是名单​​上的第一,因为我是属于相同的博爱,但自由撰稿人和鬼作家,纯粹是因为需求是所有的时间。因此,一个自由撰稿人是什么呢?嗯,始终是一个域,这是我们有兴趣,并有大量的知识。它可以是视频游戏,速度快的汽车,摩托车,手机,文学等,所以,如果你有良好的知识对某一特定产品,你可以写博客为一家公司,以帮助它市场,通过互联网本身。网络写作是最好的自我就业的职业之一,因为它不要求你做任何初始投资。所有你需要的是一台电脑和互联网连接。据一些人估计是相当不错的回报,网络作家,在美国每年约52000美元。

网上调查

公司非常重视您的意见和想知道你认为他们的产品。但是,如果你支付播出您的意见,听起来有趣的权利吗?事实是,有很多企业要研究市场,利用互联网和他们付出的人参与在他们的网上调查。虽然采取这些在线调查挣来的钱可能不够好,使入不敷出,肯定可以给你的盈利提升。

数据录入工作

大多数公司需要不断的准备几份报告,信件,模板等数据打字员帮助确保顺利和有效地记录该信息。所以,如果你有详细的眼睛和一个体面的打字速度,你可以帮助组织在这些报告从你家的范围。这些数据录入工作的平均工资是接近约45000美元的。

招聘顾问

你可以帮助雇主获得合适的人,成为招聘顾问。你不需要做一个沉重的初始投资,但,这将是头等重要意义的事情是,你应该有一个良好的网络人。公司愿意支付数千美元,得到船上的人的一种权利,如果你能帮助他们,你可以在一个可观的钱耙。

除了这些职业,其他最好的自我就业择业are1的。市场调研

2。房地产估价师

3。足病

4。销售代理

5。餐饮

6。礼品业务

7。害虫控制

8。婚礼策划师

9。事件管理

10。联盟营销

这些都是一些最好的自我就业的职业生涯,可以使你的生活经济保障的生活。有关组织工作和为自己工作的论点已持续了几十年,这些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因此,所有款项的情况下,在其中一个人发现自己。我们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你知道的一些基本信息,你踏上旅程之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