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封面教师的信


求职信就像是一个候选人的简历序言。在每一个工作程序,需要一个适当的求职信,是强制性的。准备一个结构良好的简历是向未来的雇主给你的职业精神是至关重要的。伴随着良好的记录简历,求职信也是同样重要的,向用人单位对你的职业抱负。

教师求职信 - 提示

求职信的目的是给简要介绍了简历的细节。更多有效的求职信和简历。

教师求职信范例

这里是一个样本为教师求职信的范例。这里的人申请作为小学教师的地位。更多关于求职信格式。

申请者的名称

住宅地址(通讯/永久)

电子邮件ID

联系电话

日/日期

凡采用机构负责人/学校校长姓名

官方地址

尊敬的先生/女士。校长/机关名称(某某)

我很高兴作为小学教师与学校_____(提及学校的名称)的审议,提出我的简历。我持有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在英国文学学士学位,并已完成在从____大学(可以提到该大学的名称/大学名称)小学教育两个文凭。我也有一个从状态_____教师执照(更不用说像加州等地的名称)。我有一个15年的丰富经验,并在基础教育领域,我有机会教数千名学生。我总是很喜欢与日新月异的教学和我的热情教明亮的幼小的心灵没有界限的增加。我也一直教师组,自愿教导禁用和智障学生的积极成员。我提到这一点,先生/ MAM,只是为了让你知道,如果有机会教的学生不知怎么禁用或表现欠佳,我会不加强责任。

正如我的简历指出,在促进基础教育系统,这是一个关键阶段,对孩子的教育,我非常感兴趣。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遵循的理念,激励和发展学生之间的学习的欲望。我相信,什么是教给学生的实用性。所以我尽我的水平最好,在我接触的资源,包括所有在我的教导可能的实际例子。我有一个强烈的激情,启迪幼小的心灵,将是我们国家和世界的未来建筑师。我相信,能最好地实现灌输正确的价值观,我们的孩子在小学阶段,所以,当他们进入大学,他们与智慧的珍珠,将引导他们在每个十字路口配备一个和平的社会的梦想。

我确保每一个学生在讨论中,我搞我的课堂参与,以增加教师与学生的互动。我坚信,每个学生都是独特的,具有一定的潜力可以发展和改善教师的工作。通过我的教学经验,我一直保持着严格的习惯,一个偶然的家长教师会议,使家长,教师和学生都能够互相沟通自己的想法,没有架起沟通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我期待与渴望是你的学校的一部分,贡献我的能力最好。感谢您考虑我的申请的时间和耐心。

真诚的,

人的姓名

附件。

良好的求职信的写作是一种有效的策略,赢得了用人单位的心脏和一倍的机会降落在你的梦想组织。只要确保你保持没有任何错别字,错误的写求职信,和它补充你的简历。是假的,不会帮助,所以不惜一切代价避免。它可以阻碍任何公司在未来的进一步交往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