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如何找到我的IP地址在Vista


我遇到很多人,人问我“我怎么发现我的IP地址在我的电脑”,我怎么发现我的IP地址上Vista的。这个过程是非常简单,并进一步讨论,但让我们先看看什么是IP地址。

IP(互联网协议)地址是一个独特的号码,给每一台机器连接到互联网。这意味着,如果你正在使用任何公共互联网连接(有线或无线),你一定会为您的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分配一个唯一的IP地址。出现在以点分隔的数字形式的IP地址,看起来像754.256.278.559的东西。

它变得简单多了,了解一个人的位置,从他的IP地址,因为这些数字是在区域基础上分配到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这使得一般用户的位置信息,如国家或地区。 IP地址也有相应“主机名”容易怀念和鉴定。您的IP地址,取决于您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也可以改变,如果你想要得到一个不同的服务提供商或计划。找到下面的IP地址,对某些常见的问题找到答案。

如何找到我的IP地址在Vista

转到“开始”菜单,拖动您的鼠标光标移动到“网络”,右击它,从出现的下拉列表中,选择“属性”选项,你会看到一个“网络和共享”窗口中,您的计算机屏幕上。

点击“局域网连接”选项,找出你的IP地址,如果您使用的是有线连接。的情况下,你使用的是无线连接,点击“无线网络连接”选项。

只需点击“详细信息”查看您的IP地址。这将是除了IPv4的IP地址“。

如何找到我的IP地址,在XP

找出您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上的IP地址,到开始菜单,右键单击“网上邻居”。从出现的下拉列表,选择“属性”,会打开一个窗口。

点击“查看状态”选项,这将是除了“本地连接”,如果您使用的是有线连接。情况下,你使用的是无线连接,您将有除了“无线网络连接”中点击“查看状态”选项。

只需点击“详细信息”查看您的IP地址。这将是除了IPv4的IP地址“。

如何找到我的IP地址,在DOS

除了“我怎么找到我的IP地址在Vista中提到的方式,还有另外一个,你可以使用。此工程在XP和Windows 2000也。您可以使用DOS或命令提示符。

转到“开始”按钮,单击它,并从出现的菜单中,选择“所有程序”选项。转到“附件”,点击“命令提示符”选项。会出现命令提示符窗口。

在此窗口中,你将不得不键入下面的命令 - ipconfig并按下“Enter”。您的IP地址将显示在屏幕上,将格式为nnn.nnn.nnn.nnn(n为数字0-9)。了解更多,我怎么发现我的电脑的IP地址。

如何找到我的IP地址在Linux

若您使用的是Linux操作系统,它是非常简单的找出你的IP地址。您只需键入以下命令,/ sbin目录/ IPCONFIG,并按下“Enter”。您的IP地址会出现在电脑屏幕上,“inet地址:”旁边。

上面给出的说明没有帮助我,当我有这个问题,我怎么找到我的IP地址在Vista上。这些天来有某些网站在网上将提供您的IP地址,您只需登录。你可以用它们或任何讨论上述方法找到你的IP地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